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0首付领回自由光 Jeep助力牛市加仓季
经销商 2015-05-14 11:20:47 148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8

牛市正酣,当您把大量资金投入股市,却遇到小车升级SUV需要大笔购车资金的问题时,是否会感到难以取舍?即日起,Jeep品牌为满足消费者“炒股升舱两不误”的需求,旗下自由光推出“0首付,0利率,0购置税,0保险”的4“0”置换计划,真正实现轻松投资,免除购车后顾之忧。

· 0首付: 置换车型残值大于或等于自由光车型的最低首付款,那么消费者则无需再支付首付费用。

· 0利率贴息:自由光车型可享厂商进行不同金额的贴息

· 0购置税:自由光车型的购置税厂商补贴

· 0保险:自由光车型可享“新车保险 交强险”免费政策

以2012款大众迈腾2.0T置换自由光2.4L为例,通过二手车市场调查,使用三年后二手车处置价格约为194,800元。根据Jeep自由光4“0”置换政策,此款残值高于自由光的最低首付款,消费者即可免首付,以及12期0利率的超值金融政策,同时还可享受免保险和配送价值约3万全额购置税。让您零压力股市投资的同时,轻松换新车。

除了可以享受4“0”的优惠购车政策,选择Jeep 自由光2.4L 都市版(含舒适包)还可以享受到低至38元的日供,坐拥30万-40万区间最具有价值感的SUV车型。

股市收益正红,何不尝试“炒股升舱两不误”将股市收益最大化,同时享受Jeep自由光带来的多样化出行生活。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7.19 - 45.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