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配置大升级 全新马自达CX-5豪华品质解析
经销商 2015-06-10 14:43:36 659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59

长安马自达CX-5自2013年国产以来,一直以其“魂动”外观设计以及“创驰蓝天”技术,在众多城市SUV中占有一席之地。可是其在市场上的表现却不温不火,如果说配置不够突出占主要原因的话,那全新CX-5就是被派下来改变这一现状的。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车在配置以及豪华品质上都做了哪些升级。


而关于“魂动”,马自达设计本部长前田育男曾这样诠释:“马自达设计始终追求对于‘动感’的表现。在车型设计不断进化的过程当中,我们关注到生物在某些动作的瞬间所展现的强劲力度、美感和凛然的张力。我们将这种充满了悸动人心的动感之美、能够震慑观者灵魂深处的设计概念命名为‘魂动KODO-Soul of Motion’。”








这套四驱系统更注重“智能化”,拥有车辆状态监测系统以及零时差扭矩控制系统。工程师在其四轮侧面等位置配备了大量的传感器,通过每秒钟200次的信息反馈,实时检测路面状况、驾驶者意图,甚至是轮胎打滑先兆,尤其是配备了能够检测轮胎转动方向的前后力特性的传感器和雨刮器检测传感器。也就是说,全新CX-5即使在不稳定的路面条件下,也能够保证轮胎的抓地力、稳定车辆的行驶行为。

当然,有了这些传感器,整车前后动力的匹配也变得更加智能,普通四驱车辆经常遇到的因轮胎摩擦和机械做工而产生的能量损失得到进一步减少。全新CX-5经历过各种复杂多变路况下的测试,通过对前后驱动分配力针对性的调教,可以达到同级别车型中更为理想的燃油经济性,实际油耗已经接近甚至优于2WD。

一汽马自达汽车盐城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3.38 - 28.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