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东昌宝达捷豹路虎中心全新发现神行到店实拍
经销商 2015-06-13 09:55:46 612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12

路虎发现家族全新成员发现神行空降盐城,售价为55.8万-61.8万新车的外观设计家族化明显。在重新整合了旗下产品线后,LR2神行者2代终于有了全面革新的继任者路虎Discovery Sport。这台此前一直被直译为路虎发现运动版的新车型也终于揭晓了它的官方中文名称——发现神行。盐城东昌宝达捷豹路虎中心带您全面解读全新路虎发现神行。

    

 

 

 




 路虎发现神行是路虎发现车系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外形设计在秉承路虎独有气质的同时,更赋予了时尚现代气息;车身设计匀称紧凑,尽显果敢坚硬之姿。赋有标示性的轮廓与精心打造的车身相互辉映,发现神行的动感气质一目了然。

欢迎到店赏车。

 

捷豹/路虎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9.8 - 6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