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集团将更加重视郑州日产基地发展
经销商 2015-06-17 10:36:15 384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84

6月12日,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福寿专程到东风郑州基地调研。竺延风、朱福寿认真听取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郑州工厂两家单位生产经营、未来规划、党建工作等专题汇报,并与两家单位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东风公司副总经理童东城、欧阳洁一同调研。竺延风在调研时强调,河南区位优势明显,汽车消费能力和消费潜力巨大,河南省委省政府和郑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发展汽车工业的愿望迫切,这些有利因素使东风公司将更加重视郑州基地事业发展。希望郑州日产和东风日产郑州工厂进一步强化协同合作、持续提升能力、更好利用资源,实现更好发展。


竺延风对东风郑州基地近年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其后续如何实现更好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郑州日产在郑州市工业基础相对薄弱的时期起步,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寻求发展,这种创业精神值得肯定。东风日产郑州工厂当前发展态势良好,这其中也离不开郑州日产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在郑州基地的发展中,郑州日产先导作用明显。

竺延风强调,河南地处中原,区位优势明显,汽车消费能力和消费潜力巨大,河南省委省政府和郑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发展汽车工业的愿望迫切,这些有利因素使东风公司将更加重视郑州基地事业发展。在党建工作上,郑州日产和东风日产郑州工厂要认真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党员干部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党和国家负责。在协同发展上,郑州日产与东风日产郑州工厂要进一步加强在生产服务领域的协同合作,具体包括:东风日产要主动关心支持郑州日产的发展,为郑州日产发展提供机遇和空间;郑州日产要在抓改革、保增长、促党建工作中把抓改革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升营销能力,不断开拓新市场;要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努力改善经营现状;要利用好中原市场的消费潜力,利用好当地政府的支持,利用好东风公司的优势资源,树立起解决问题的信心;东风公司也将积极从战略层面引导和丰富郑州日产的整体发展规划。

朱福寿说,从郑州日产发展历史看,1993年以前是第一阶段,1993年至2003年是第二阶段,2004年加入东风公司至2010年是第三阶段,2011年至2016年为第四阶段。第三阶段,郑州日产实现了快速成长,汽车产销量突破10万辆。当前,郑州日产正处于第四阶段,也是发展的关键阶段。郑州日产要认清自身的经验与优势,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作出清晰判断,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实现更大作为。

调研时,竺延风、朱福寿走访了郑州日产中牟工厂和东风日产郑州工厂总装车间,实地了解两家单位生产情况。在郑州日产中牟工厂,竺延风、朱福寿还为该公司首个员工改善工作室——“王腾飞改善工作室”揭牌,并试乘了东风锐骐皮卡、东风风度MX6、帅客新能源汽车、东风锐骐电动汽车等车型。竺延风对“王腾飞改善工作室”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改善工作室以员工名字命名,体现出企业对员工劳动成果的尊重。改善工作室成立后,要积极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6月11日,竺延风、朱福寿在郑州与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携手发展好东风郑州基地交换了意见。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文慧,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懿,以及东风公司副总经理童东城参加会谈。

竺延风说,东风与河南的合作历史长久、关系融洽。东风在河南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河南省和郑州市的大力支持。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作为国企的东风公司将积极承担稳增长的责任,进一步加强与河南的战略合作,加快实施既定项目,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不久前,东风公司调整了郑州日产的管理层级,目的就是要将东风在郑州的事业发展好。希望河南省和郑州市在未来能给予东风在郑州的事业更多支持。

郭庚茂对东风公司长期以来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东风与河南的合作由来已久,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规模不断扩大,合作项目正按计划稳步推进,河南省委省政府和郑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东风在河南的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河南市场空间大,发展后劲足,加快发展的各种要素条件日趋完备,发展优势进一步凸显。同时,在河南发展汽车产业,不仅可以满足本地市场需求,还可以借助区位、交通、物流等方面优势辐射周边。希望东风与河南继续加强合作,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实现互利共赢。

盐城郑州日产汽车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新都路63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88 - 9.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