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首届江苏省业余足球联赛开幕式暨首场比赛
盐城市体育局 2015-06-20 22:00:49 506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506

 “金融城杯”首届江苏省业余足球联赛(盐城赛区)于6月20日上午9:00在盐城市体育场隆重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场场长李曙光主持,盐城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君明 ,盐城市体育局监察室主任鞠宾,盐城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陈澄,盐城市体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东,江苏国网传媒董事长董军国,盐城金融城项目负责人宁松昱等领导也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赛事的运动员全部都是各行业及各县市区选拔的足球爱好者。为了提高赛事的参与性和观赏性,比赛时间将全部安排在周末及节假日进行。本次市级赛将角逐出前六名,前两名将代表盐城市参加省级联赛。一同出席的还有中新网、新华网、扬子晚报、现代快报、盐阜大众报社、盐城晚报、盐城电视台、盐城广播电台、盐城今周刊等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当日首场场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丰市队1:1与滨海县队握手言和。

“金融城杯”首届江苏省业余足球联赛(盐城赛区)是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场馆协会主办,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体育总会承办的大型群众性业余足球联赛,届时将有各县市区及各行业系统组成的12支队伍“盐城足球竞技,全国球王争霸”。

2015年江苏省业余足球联赛是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与江苏省体育场馆协会契合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趋势,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要求,秉持着传播打造“足球城市”品牌,普及全民健身运动的理念而共同打造的江苏省最高级别的业余足球联赛。在市级联赛选拔结束后,将选送佼佼者参加省级联赛,省级联赛的冠军队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华东区比赛,最终的胜者将进入全国业余足球联赛,参与角逐最终的全国业余足球球王。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