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年中冲量 2015年端午汽车展销会盛大开幕
www.0515auto.com 2015-06-20 17:17:46 657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657

 

“年中冲量”2015年盐城体育馆端午汽车展销会

主办单位:盐城0515汽车网

特别赞助:德行天下 地道原浆 乾隆江南酒

媒体支持:搜狐汽车盐城站

特别支持:盐城涌鑫一汽大众旗舰店 盐城涌鑫广汽菲亚特旗舰店

2015年6月20日—21日,由盐城0515汽车网主办的“年中冲量”2015年盐城体育馆端午汽车展销会在盐城大庆路新体育馆北广场盛大开幕。本次车展汇聚盐城35家汽车经销商,两百余款车型集体亮相。

  “凉爽购车、低价购车、放心购车”13年和14年的体育馆端午车展也是盐城0515汽车网主办,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今年,又有盐城地区热门汽车牌品强势参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着优质车型的。正好赶上6月20日端午节与6月21日父亲节的双节盛典,现场经销商推出了更大的节日促销优惠。

   由盐城0515汽车网全力打造,包括搜狐汽车盐城站、0515汽车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力参与,以庆祝端午节为主题,为盐城消费者打造一个不一样的节日盛典。这个端午,相约体育馆北广场,抢占年中最佳购车时机! 

轻松购车一站式体验,一直是盐城0515汽车网举办大型车展的主张,35家汽车品牌经销商,200多款车型供大家对比选购,不用东奔西跑,一站式完成购车自然轻松。另外,我们车展现场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也让购车过程轻松愉悦。
  车展特色活动:激情放“棕”端午车展包粽子大赛

  包粽子历来是端午节的传统,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报名。五分钟之内,包的粽子以不露馅、包扎严实、形状规则为有效数计入成绩;以“数量、速度、质量、美观”作为评判标准,前三名获胜的选手将有赞助单位乾隆江南酒提供奖品。当然,凡是参与的市民朋友,自己包的粽子可以带回家! 

获胜的选手捧回奖品

车展特色活动:看车展,现场抽免费旅游大奖

  看车客户可以在每个展区的销售顾问处,填写抽奖券,副券投入抽奖箱,在下午的4点整,我们抽出十名幸运市民,进行一次免费的项王故里一日游。这个旅行路线是由乾隆江南酒开发的,旅游全程绝无强制消费!

  让我们把目光放到参展汽车品牌上,本次车展参展品牌如下:奔驰、凯迪拉克、沃尔沃、DS、韩国双龙、进口起亚、东风悦达起亚、上海大众、中联一汽大众、别克、广汽菲亚特、涌鑫一汽大众、长安福特、雪佛兰、北京现代、东风本田、长安铃木、铭泰东风风行、广汽传祺、东风日产、启辰、华弘东风风行、北京汽车、一汽奔腾、比亚迪、北汽威旺、北汽幻速、帝豪、中华、五菱、荣威、上汽名爵、奇瑞、凯翼、东风小康 。下面,让小编的镜头带领大家回顾一下车展第一天的精彩瞬间。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