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超人回来!盐城之星父亲节第一手活动播报!
经销商 2015-06-25 16:57:49 2991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991

世界上最爱你的男人,他能为你赴汤蹈火、付出一切,只为看见你纯真的笑脸;他能为你遮风挡雨、呵护备至,只为见证你快乐的成长;

他似乎永远不会累、不会困、像一个超人,永远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他,就是爸爸!是你在这个世界上最坚实的后盾!

父亲节,爸爸们终于能放下手头忙碌的工作,跟自己的宝贝好好过节。

盐城之星“我的爸爸是超人”亲子活动正在这里上演,精彩纷呈的活动让爸爸和宝贝们在快乐的气氛中度过美好一天。你是我的Superman~

Hi~I'm superman! 盐城之星精心准备了超级英雄cosplay,爸爸们瞬间化身大荧幕上飞天遁地、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一部穿越版的《超人归来》归来了。参与的家庭可以获得印章一枚。

1、超人~超人~你们去哪里呀~~

2、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奔跑吧 佐罗父子!

3、飞来飞去、从天而降什么的太高调了!我们佐罗也是要开CARCAR的!

4、爹地,你的动作为什么酱紫忸怩呢~~ 孩砸,爹穿这衣服害羞!!

5、你说我是你的超级英雄~~现在你保护我,等我长大了,换我来保护你~

6、我腿长,我骄傲!长腿爸爸和他的大长腿小公主!

7、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

8、虽然俺们没穿这套行头,但我们也自带小心机!瞅瞅我们的亲子装,有木有很萌萌哒!

我是画画小能手奔驰smart的小巧可爱、灵动迅捷,孩子的天真烂漫、天马行空,当这两者相结合的时候,绝对将会碰撞出绚烂艳丽的光彩!现在,小朋友们!拿起你手中的画笔,绘出心中最美世界。当天参与smart涂鸦大赛的小朋友可获得印章一枚,被评为前三名的小朋友可以多获得印章一枚。

1、埋头苦画,为了我的第一名!

2、ready??GO!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这么大的比赛,必须在人数上HOLD住全场!一家三代齐上阵!

3、别看我小,我画画老好了!老牛了!老好看了!

4、人生赢家,我们是涂鸦小能手!耶~

是时候来一场超级爸爸的竞赛,让孩子看看你的超能力了!竞赛有最快安装儿童安全座椅、最大空间装载赛等任务,当然,完成这些任务自然少不了孩子的帮忙。一场胜负不算什么,享受跟孩子在一起游戏的时光才最重要。比赛速度最快的可以送印章一枚。

1、争分夺秒,为了大儿砸的车模,fighting!安全座椅安装必须第一。

2、装箱子,装箱子,超级搬运工就是我。肯定我最快!

3、我有安全座椅了,你们有么?

4、答题,答对一题可以多一枚印章!!我要做笔记!我要记重点!

5、最后的最后,前三名就是他们啦~~啦啦啦~~最佳爸爸证和礼品通通带回家啦~~

抓住每一秒父子相处的美好时光,只有和孩子呆在一起,“爸爸”这个称呼才被赋予了真正意义。用明朗的色彩去温暖孩子们柔软的心,在Boss与Dady之间随心切换。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4.8 - 66.4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44.8 - 66.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44.8 - 66.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