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粽情一夏” 拥K3S乐享无忧假日
经销商 2015-06-27 09:56:37 523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23

中国的传统节日,往往离不开美食的陪伴。亦如端午的粽子,透着粽叶的清新、糯米的酥软、蛋黄盈满口腔的咸香。后备箱中备上美味的粽子,坐拥K3S,走亲访友,才不辜负端午的阖家之乐。型随我动,自成一派的K3S,在这传统佳节中,亦举办“价格无忧 险胜一筹”促销活动,刮起零利购车风暴,再赠商业保险,馈送消费者共庆佳节。

“粽情一夏”-拥K3S乐享无忧假日.jpg

“高颜值”向来是K3S最高的辨识度,助力车主在假日聚会时格调爆表。彼得•希瑞尔赋予的虎啸式前脸造型,以前卫新锐的进气格栅打造出令人过目不忘的层次感,更显运动风范。动感饱满的疝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相互配合,极大地升级了光照范围及强度,提升安全性。线条流畅的柔美轮廓,运动掀背的尾部造型,使整车的视觉张力显著提升。17 寸花形轮毂,更以活力激情引领时尚脚步。

出行的安全性与便利性也是车主考量精品家轿的重要标准,K3S配备了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能极大弱化后方车辆灯光照射,防止炫目的发生,有效提升驾驶安全。带蓝牙免提的方向盘控制系统,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手指轻轻拨动即可控制音响系统,舒适便利自在享受。六方位安全气囊和定速巡航系统,不仅在安全上保驾护航、还能维持稳定车速,大幅减轻驾驶疲倦感,同时节省油耗。前后方泊车雷达+倒车影像,一旦监测到人或障碍物时就会发出警报音,并与倒车影像联动,有助于选择合适的停车位,轻松完成泊车入位,尽显K3S的人性便利,让车主在亲友面前倍增“面子”。


东风悦达起亚乘着端午节的愉悦氛围,冰点放价更让消费者心动不已。购买合适的车险常常让车主们头疼不已,目前,购买K3S即送豪华大礼—价值4999元商业保险,全面满足车主需求,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此外,现在购买还可尊享12期0利率0手续费的钜惠,首付2成起就可将K3S开回家。传统佳节,购进新车,让阖家享受K3S带来的越级享受。

东风悦达起亚 悦达东方全国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望大道99号(东风悦达起亚二厂对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18 - 14.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