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浩纳”携手“尚纳” 桑塔纳开启家族式发展
经销商 2015-06-29 11:01:55 301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01

6月19日Gran Santana桑塔纳·浩纳上市,同时桑塔纳品牌另一款车型New Santana的中文名更新为“桑塔纳·尚纳”,由此桑塔纳形成家族阵容。

随着国内乘用车市场的发展和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呈现日益细分化的趋势。桑塔纳家族的两款车型凭借不同的产品定位与产品特色,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

桑塔纳·浩纳是一款实用时尚兼备的旅行车,其中文名中的“浩”象征着广大,诠释出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契合了当下朝气蓬勃的年轻一族的审美需求。针对年轻的消费群体,桑塔纳·浩纳经过创造性的细节设计,无论是立体而修长的车身效果、大角度倾斜的后挡风玻璃,还是超大容量的行李箱空间,都充分满足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用车需求。

三厢车型New Santana也广为消费者所熟知。自2012年上市以来,它在A级车市场取得了优异的销量表现,截至今年四月底,累计销售逾58万辆。其全新中文名桑塔纳·尚纳的“尚”寓意积极进取,映衬出这一消费群体勇于突破和创新的精神。凭借一贯大气简约的设计风格,经济实用的配置,桑塔纳·尚纳成为家庭生活用车的理想之选。

时代变迁中,桑塔纳品牌一直以不断开拓的创新精神、与时俱进的发展姿态,焕发着蓬勃生命力。桑塔纳·浩纳加入后,将为桑塔纳品牌带来更多年轻新鲜的活力。相信不久后桑塔纳·浩纳的上市,将受到众多坚持生活梦想的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在市场上掀起一股时尚旅行车的新风潮。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