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小排量菱智V3 挑战节油极限
经销商 2015-06-20 15:32:37 148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8

说到小排量车型,大家可能脑海中出现更多的是传统的轿车,其实在近两年发展势头较迅猛的MPV车型中,也有很多小排量的节油环保车型,率先提出“绿色商务”理念的东风风行菱智就是其中的代表。其旗下产品菱智V3更是凭借“黄金小排量,体面大空间”特点受到众多商务人士的热捧,成为他们事业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菱智V3主攻客货两用的小排量多用途市场,主要针对大微客升级市场,是国内首款1.5L小排量全能商务车,是东风风行为处于事业起步阶段的个体业主、中小企业和县乡镇基层政府机构、事业单位量身定制的公商务用车,积累了“商务得意、商用得利”的良好口碑。

在动力方面,菱智V3搭载的是三菱4G15S 1.5L发动机,拥有40万公里的使用寿命,更具有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耐用性、低油耗、低噪音等优势,其最大输出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30N.m,动力充沛的同时达到国IV排放标准,百里油耗7.9L,环保节能,油耗低。此外,菱智V3还针对发动机,在机械和电控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和调整,配合整车的轻量化设计,使整车匹配实现了最佳平衡,达到了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完美统一。

在空间方面,菱智V3轴距为2800mm,车身尺寸为4645×1695×1940mm,内部容积高达4400L,辅以灵活的座椅组合方式,实现了超大载货空间与舒适乘用空间的完美结合。例如,820mm×1100mm的侧门开度,即使抱着大物件也能上下车轻松顺畅,避免磕碰。同时高车身、高坐姿的设计,能让驾乘者视野更加开阔。而最大开度为1250mm×1220mm的尾门可容一台电脑桌横向置入,轻松实现无障碍货物装卸。可折叠、前翻、拆解的座椅营造了更灵活的乘用体验,即便没有携带螺丝刀和扳手,也能随意布局车内空间,全能属性更加突显。另外,菱智V3的安全性非常强,采用ABS EBD系统,应对乡间崎岖路面、景区山路、城郊烂路等复杂路况时能有效防止甩尾、制动打滑状况,保证了行车安全。

据了解,菱智V3的豪华型和舒适型还采用全新工艺技术,对菱智白车身上车体总成重点是外板件以及开闭件的模具的重开,以改善整车外观品质。并对车门开闭顺畅性、整车密封、NVH等进行改善。再配以4.99—6.79万元的售价,让菱智V3不仅向节油发起挑战,更向高性价比发起冲击。

在高油价时代,小排量菱智V3为消费者提供了最高效的开源节流方案。小编相信,选择这样一款全能小排量MPV,不仅是给自己的事业、生活找到了好帮手,也是在用自己的极限力量向环境污染宣战,为环保尽一份力。


东风风行/SWM斯威盐城华弘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兴宇路8号风行汽车(宝才工业园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一楼)[地图]

    5.99 - 9.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1082222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