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国产奥迪A6L-惬意从容 尽由您驾驭
经销商 2015-06-30 15:53:08 381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81

 国产奥迪A6L—惬意从容,尽由您驾驭

轻盈车身、优雅线条、精准轮廓、轿跑风格车顶线,奥迪A6L的华美外观在激昂引擎声中愈发令人一见倾心。每根线条,都辉映着不变的信条——全新奥迪A6L巅峰感受。无论哪个角度,相互映衬的线条都流动着摄人心魄的美。

全新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015毫米、1,874毫米、1,455毫米,轴距达3,012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宽度增加19毫米、轴距增加67毫米,而长度和高度则分别减少了20毫米和30毫米。简单地说,全新奥迪A6L,带给人们更加轻盈与优雅的感觉,拥有更加大气的身量。

全新奥迪A6L的前脸设计传承了经典的家族特征,给人以神情严肃、充满智慧的生动形象。发动机盖的高度经过特殊设计,能够达到高标准的行人保护要求。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内部镀铬饰条呈水平排列,配合设计师巧夺天工的前车灯设计,前脸呈现出宽扁的视觉效果,动感和尊贵展露无遗。

奥迪的车灯已经成为不可复制的家族标志性设计。全新奥迪A6L标配增强版氙气大灯,取代雾灯的全天候车灯及24颗白色LED日间行车灯都已整合其中。为了进一步彰显全新奥迪A6L顶配车型的尊贵地位,奥迪为其提供了极富科技感的全LED前大灯作为标准装备。全新的LED灯源为奥迪设计师提供了展现设计才华的舞台,飞翼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锐气十足,犹如鹰眼,锐利的“目光”直指目标。

同样让人过目不忘的是全新奥迪A6L的LED尾灯的设计。从2003年的LED刹车灯,到2007年更多的LED元素被使用,再到全新奥迪A6L采用的LED尾灯设计,奥迪A6/A6L系列车型的尾灯清晰地演绎了奥迪家族车灯的进化史。如今,全新奥迪A6L的LED尾灯,以其极富立体感的设计不仅给人带来了视觉享受,也使尾灯脱离了单纯的功能性,成为点缀整车的神来之笔。

全新奥迪A6L全系车型均采用了两侧分布的双排气管设计,非常巧妙地融入保险杠的整体设计中,同样增强了“宽扁”和“稳重”的视觉效果。

与前一代车型相比,全新奥迪A6L前悬更短、发动机盖更长、轴距更长,展现出动力前倾的视觉效果。奥迪经典的侧面棱线“暴风线”从大灯的侧面转角处开始,掠过前后轮眉,直至尾灯处结束,它将车身上下和谐地分割为1:2的两个部分。Coupé轿跑风格的车顶流线、肌肉感十足的侧面剪影、动感的大型轮拱演绎出光的韵味,高亮与暗影犹如泼洒出的一副光影美作。

================================================================================

森风奥迪为每一位尊贵的用户提供不同的个性化体验。无论您是森风奥迪的忠诚用户,或是初次到访的森风奥迪汽车爱好者,我们都将尽所能,满足您的需求,让您尽享奥迪非凡礼遇。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留言或随时致电

一汽大众奥迪盐城怀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98 - 65.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地图]

    41.98 - 65.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