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颜值背后的全面实力-浅析锐界
经销商 2015-07-03 10:46:32 16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7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最终拼的还是实力。颜值能够让你在茫茫人海中投去那么惊鸿一瞥,而在长久的陪伴和沉淀中,实力则带来最有价值的反馈。提到长安福特,在时尚动感的外观背后,让人联想到的还是“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以及对科技品质的执着追求,这在最近重磅登场的全新福特锐界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传承。自发布伊始,搭载同级最强动力的2.7升EcoBoost® G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福特锐界便赢得了媒体的一致期待和密切关注,这款发动机与其他T动力发动机相比有何独到之处?让我们一探究竟。

全“芯”品质全面领先

EcoBoost® 发动机由福特汽车于2009年首次推出,2010年首次实现全年量产,2015年3月,全球第500万辆搭载EcoBoost® 发动机的车辆顺利驶下其密歇根工厂的生产线,兼备强劲动力和卓越燃油效率的EcoBoost® 发动机技术迎来又一重要里程碑。

全新福特锐界搭载的2.7升EcoBoost® G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EcoBoost® 发动机家族的明星角色,凭借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等各项优异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这款发动机不仅拥有EcoBoost® 发动机家族领先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核心技术,更在这一基础上引入更为高效的双涡轮增压技术,并采用了平顺性极佳的V6布局。

数据表现上,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2千瓦,每升功率近90千瓦;最大扭矩高达475牛·米。如此强悍的性能数据,带来7.5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堪比跑车性能。而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标配的方向盘换挡拨片,更将驾驶感受进一步提升。

傲人的数据背后,带来更强动力的双涡轮增压技术是此款发动机的最大亮点。作为涡轮增压的“升级换代”版本,双涡轮增压以极高的输出效率,不断在超级跑车及大排量车型中大显身手。这一技术有效降低“涡轮迟滞”现象,以一大一小两个涡轮,满足发动机不同转速下的增压需求,让充沛动力更早爆发,有效提升加速快感。而V型六缸的发动机布局,更为全新福特锐界带来无与伦比的平顺性。作为发动机阵营中的“实力派”,这一发动机布局形式也成为判断车型级别的标志之一。两大技术此次强强联手,应用于全新福特锐界,无疑将给消费者带来更过瘾的驾驭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如此出色的性能表现,并不需要额外“呵护”,仅需92号汽油即可满足需求,而10.6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占尽优势,无论是日常代步、长途驾驶还是满载出行,均无需为油品质量及油耗担心。

颜值实力全面兼顾

作为一款“全方位领先的7座SUV”,全新福特锐界在颜值方面的表现当然可圈可点。整体外观采用“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尺寸全LED前大灯融为一体,进一步凸显全新福特锐界的大气与豪华;配以独特的C柱和D柱设计,让大气的外观更加优雅,车身比例更和谐统一;同时,侧面线条从翼子板延伸至车尾,配以独特的连体式双色尾灯组,视觉效果出色,更让全新福特锐界在视觉感官上达到外观的最大化效果,更搭载同级独有的21寸超大尺寸轮胎,视觉效果出色,能够充分满足各种路况条件下的驾驶需求,大大提升了越野性能和各种路况的适应性。

在出色的颜值之外,还有全新福特锐界“咄咄逼人”的配置及空间优势。全新福特锐界以5大同级独有及14项领先配置,领航中大型SUV时代之先,完美满足消费者在商务、家庭等多种情境下的用车需求。无论是独有的Glare Free防眩目LED大灯还是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都必将全面树立国内中大型SUV的价值标尺。

空间方面,同级领先的超长轴距和超大车身尺寸,将内部空间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几人出行,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乘坐姿势。配合同级独有的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功能,以及灵活的空间布局增添了更多竞争力。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吸引消费者的关键除了超越同级的“颜值”之外拼的还是强劲的动力、领先的配置以及动力水平等综合实力。随着近年国内汽车消费结构渐向提升,以及二胎政策放宽信号影响,中大型SUV必将受到市场青昧。在7座SUV市场这一蓝海市场爆发之际,“全方位领先的7座SUV”全新福特锐界正式“登陆”,为消费者提供了绝冠同级的动力水平的同时,更兼顾最优空间表现和众多越级智能配置,成为消费者购买中大型SUV的不二之选。

盐城永宁新城福特4S店

获取底价 0515-81892222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3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2.98 - 30.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地图]

    22.98 - 30.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35号[地图]

    22.98 - 30.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1892222

  • 未认证

    大丰经济开发区西康南路(蝴蝶湾往南1200米)[地图]

    22.98 - 30.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22.98 - 30.9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2张)
  • 中控 (18张)
  • 内饰 (16张)
  • 细节 (21张)
  • $i

    《夏东评车》福特锐界ST:主流七座六缸性能SUV,没谁了

    踢车帮
  • $i

    大块头七座SUV也玩高性能?峰哥试驾福特锐界ST-Line | 峰哥试车

    蜗牛车志
  • $i

    248马力 12.8英寸大屏 福特锐界ST-Line新车首测

    30秒懂车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