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五幅图】比较GLK和Q5的售后保养费用
经销商 2015-07-03 17:14:59 14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8

现在豪华品牌频出低价位车型,就是为了争夺中端车的市场,毕竟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这部分人群越来越多。而这一类人群又是在购车中最精打细算的,所以购车后的售后保养费用就成了非常敏感的话题。

今天我要比较的是奔驰GLK和奥迪Q5,这两款车在40万左右的豪华运动SUV市场上销量都非常好。有人说还有宝马X3呢?别逗了,那玩意的销量现在真不能与这两款车比,所以也就忽略不计了。

 

奔驰GLK300的售后养护费用:

https://mmbiz.qlogo.cn/mmbiz/ibPco9aoswn8H4rKE52lAYGAiao4TZ64cDbAtmHiccgUu1BAAsnuDIbicGHlqbkfia0lOaV5KKf55krYT5fjC1agCrA/0?wx_fmt=png

 

奥迪Q5 2.0T的售后养护费用:

https://mmbiz.qlogo.cn/mmbiz/ibPco9aoswn8H4rKE52lAYGAiao4TZ64cDgMFVuWzG4kfV0HzpCibu4XFw9zM6xic5oAZ8QwATeBB8209sN1svN5TQ/0?wx_fmt=png
总结: 

另外,奔驰还推出了星徽保养套餐,较上面的保养费用还要更便宜。

所以,如果购买奔驰星徽保养套餐,那么用车6万公里售后养护费用合计大致是16346元,原来还可以节省近30%。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8 - 5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