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与历史和风景对话 奔驰SL敞篷跑车的波尔图纪行
经销商 2015-07-06 17:29:09 135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56

葡萄牙北部的港口城市波尔图,西面大西洋,多罗河蜿蜒穿越整个城市,在其东岸丘陵坡地上的旧城以及城市周围的产酒区是世界文化遗产,葡萄牙的国名与波酒均源自这个城市。在这座历史气息悠久的城市,梅赛德斯-奔驰SL敞篷跑车上演了一场令人振奋的文化探索之旅。

1.jpg

开过多罗河畔绵延数里的巨大酒窖,自由穿梭在波尔图历史感浓厚的狭窄街道,动感十足的奔驰SL敞篷跑车与同样以华丽和流动感著称的巴洛克式建筑相映成趣。单幅垂直进气格栅、发动机盖散热孔和车身两侧散热孔都包围了镀铬装饰条,“鹰眼”般的前大灯犀利有神,单从外观就可以感受到这辆豪华跑车极速飞驰的速度感。

2.jpg

无论是在多尔图蜿蜒的旧城小路曲折前行,亦或是在高架桥、沿海公路畅快疾驰,可根据个人形体完美调节的舒适多仿形真皮座椅始终如一地为旅程带来轻松愉快的体验。全景折叠式硬顶敞篷带可调光全景式天窗(MAGIC SKY CONTROL),可让光线与温度在一键之间随心所欲地切换到最怡人的状态,一路畅快自在的欣赏美景。全铝合金车身坚固轻盈,搭载的V6发动机宁静舒适而又动力澎湃,出色的驾驶体验令驾驶的每一分钟都充满乐趣,让人着迷于非常驾驭的快感中欲罢不能。

3.jpg

夜晚的波尔图同样让人沉醉,醉人的不只是浓郁强烈的葡萄酒、多罗河迷人的夜景,而是驾驭着奔驰SL敞篷跑车造访城中的每一个角落。风景、历史与豪华跑车之间的灵魂碰撞让人印象深刻,全程更是令人心旷神怡,带着对此行的感悟满载而归,让人不虚此行。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38 - 9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