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出彩体验·雷诺卡缤”盐城森风卡缤媒体试驾会
经销商 2015-07-07 10:37:41 54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47

2015年7月6日,雷诺最新款高端时尚SUV-卡缤在盐城森风店上演“出彩体验·雷诺卡缤”媒体试驾会,宣告卡缤正式登陆盐城。在绵绵细雨中我们驾着卡缤按着正常的行驶习惯“奔走”于城市道路中,即使在不很理想的环境中也感受到了卡缤带来的驾驶乐趣。相信,略显肌肉的车身加上17种颜色定制的卡缤会受到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的喜爱!



雷诺卡缤上市两年全球销量已经接近35万辆,成为欧洲同级别最畅销的车型。如今,作为同级唯一进口高定制车型,这款SUV“小鲜肉”不仅为85后年轻消费者带来个性之选,更通过定制化车型、定制化购车方案、定制化无负担用车服务,凸显了东风雷诺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高诚意”,并进一步树立了小型SUV的价值典范。

高颜值、高定制、高效能,全面满足85后的“任性”需求

高颜值——灵犀设计,“85后”的真实表达

雷诺“人生阶段”为主线的设计理念,根据人在不同阶段的生活状态设计最适合的产品。作为该理念的首款量产概念车,卡缤诠释了年轻人不断“探索世界”的生活主张,车身上的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充满活力的灵动之美。

卡缤采用雷诺全新家族式前脸,修长的T型进气格栅与两侧的车头大灯融合在一起,欧式的简约风格为整车的设计奠定了基调。菱形LOGO格外醒目,增加车头层次感的同时彰显了雷诺品牌的品位与自信。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圆形的前雾灯被集合在一起,并辅以醒目的装饰框,这种稍显夸张的设计赋予卡缤灵动与活力。

 除了足够时尚的细节之外,卡缤周身散发的运动气息同样感召着“85后”的年轻人。前低后高的俯冲式侧面造型、充满肌肉感的腰线,小巧可爱的卡缤同样散发着动感的激情。选配的17英寸大尺寸轮辋,采用黑色烤漆和金属银的双色搭配,再加上色彩艳丽的双色车身,即便是混杂于都市车流,卡缤也必将是辨识度最高的那一个。


高定制——多重定制,只选属于自己的唯一

85后”是讲求自我实现的一代,他们深知自己的真实诉求。当“批量化”生产不断扼杀视觉愉悦感的时候,“定制”成为不二的选择。卡缤不仅以纯进口的身份保障了豪华车一样的高品质,更让“多重定制”不再是豪华车的专属游戏。

雷诺为卡缤准备了将近50种定制方案,自由度非常高。消费者可以按照个人的喜好随意选搭车身与车顶的颜色。而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车门、后视镜等处装饰板的颜色也可以与车顶同步定制。此外,发动机舱盖、车顶等处还准备了多种个性花纹,它们可以很科技、可以很柔美,也可以很张扬,所有这些都将构成卡缤车主们生活态度的自我表达。同时,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和座椅等处的颜色和花纹都可以随心选搭。

高效能——“小排量增压+双离合”高效动力组合

卡缤所配备的1.2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囊括DVVT、缸内直喷等先进科技,力求寻找到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尽管排量只有1.2升,但其85 kW的峰值功率和190 N·m峰值扭矩,仍然是同级领先水平,也印证了雷诺出色的动力研发能力。该发动机在1,500 r/min的时候就能爆发出90%的峰值扭矩,这意味着卡缤的加速能力不会因为较小的发动机排量而受到丝毫的影响。


1.2T发动机搭档工作的是6EDC双离合变速器,两者共同组成“小排量增压+双离合”的高效动力系统。卡缤是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中唯一采用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正因为如此高效能的动力系统,卡缤表现出颇具欧洲风格的驾驶乐趣,油门响应迅速的同时,换挡平顺性同样出色。

卡缤的动力系统具备ECO经济驾驶模式。开启时,变速器的换挡时机被明显提前,节气门对于油门的响应也会变小,其目的就是最大限度保持车辆处于平稳状态,进而有效降低燃油消耗。除此之外,卡缤还在车身轻量化、空气动力学等方面采用诸多最新技术成果,再加上低滚动阻力轮胎等配置,最终使其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6.2升。

同级独有配备,将让85后消费者更加独特和傲娇

实用便捷:“85后”的年轻人要求爱车能够最大限度满足轻松便捷的需求。卡缤采用独特的Zip Collection座套,巧妙的拉链设计极大地简化了座套拆卸的难度,可以很方便地更换、清洁。Easy Life抽屉式手套箱彻底颠覆传统设计,11 L的超大空间非常规整,能够轻松放入6380 mL矿泉水,而两侧的导轨式设计也极大提升了取用物品的便利性。

整车尺寸虽然小巧,卡缤的轴距却达到2,606 mm,前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此外,该车的后排座椅除了能够6:4折叠之外,还可以大幅度前后移动,总行程高达160 mm。正常状态下,卡缤的行李厢空间为377 L,通过前移和折叠后排座椅,还可以扩展至455 L1,235 L。卡缤的行李厢还采用了独特的双层设计,底部隔板的下方还有一个储物盒,方便存放贵重物品。

人性科技:卡缤采用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7英寸触摸显示屏精度非常高,触控的响应也很快,流畅程度绝不输给苹果手机。该系统集成了智能导航、影音播放、蓝牙通讯等应用,而限速提醒功能则是原厂导航系统中极为少见的。

除此之外,卡缤的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还配备了空气质量监测和环保分析系统。“空气质量监测”系统随时监控车外的空气质量,除了可以自动过滤PM2.5颗粒之外,一旦车外污染物超标,还可以自动将空调切换至内循环,隔绝与外界的空气交换。“环保分析”系统则实时分析车辆的驾驶状态,显示综合油耗、时速,提醒驾驶者选择最经济的换挡时机,培养车主养成节能、环保的驾驶习惯。

全面安全:雷诺的工程师为卡缤打造了高刚性的车身结构,超高强度钢材确保了优异的被动安全性能。在E-NCAP碰撞试验中,它凭借80.5分的总成绩荣获最高的“五星”评价。主动安全方面,卡缤标配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有效预防了因为侧滑、爆胎等意外造成的严重交通事故。而对于那些惧怕“坡起”的朋友来讲,卡缤的坡道辅助功能非常有用。在不必踩刹车的情况下,系统会自动将车速控制在一个很低的水平,直到车辆平稳驶下坡道。而在上坡的时候,它则可以连续数秒保障车辆的静止状态,从而最大限度地规避了坡道溜车的可能。


定制化购车方案、定制化无负担用车服务,年轻消费者无忧享有

定制化购车方案:为了让85后年轻消费者可以轻松拥有卡缤,东风雷诺推出了 “年轻人购车定制方案”。 这是雷诺在中国首次针对单一产品推出低门槛、低首付、低利率的新生代信贷购车方案。只需要1张身份证,2天时间,最低首付3万元起,消费者就可以将卡缤“贷”回家。

定制化无负担用车服务:购车是第一步,无负担用车是东风雷诺带给85后消费者的第二个承诺。卡缤享受3年或10免费保修,其中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达到了5年或12万公里、5年内10次免费机油及滤清器更换服务、5年全天候免费救援、免费长途出行前车况检查、售后代步车、一定区域内免费上门送修和免费洗车等十余项优质服务。对于踏入社会不久的85后消费者来说,卡缤极低的养护成本将极大减轻他们的负担。

雷诺汽车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18 - 14.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