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绅宝X65为梦想加油 2.9万元购车全攻略
经销商 2015-07-16 16:34:39 20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00

大学毕业,为了梦想选择了远足。也许有些人一年、两年、三年还处于迷茫中,每天忙忙碌碌,在时光的剪影中早已磨掉了最初的朝气与梦想。而有这么一群人一样的远足却有不一样的生活。天生的乐天派、爱旅游、爱生活、爱梦想,始终保持着向上的能量。北京汽车绅宝X65为梦想加油,让你轻松享受高质量的生活,最低仅需2.9万元轻松“贷”车,乐享生活。

速度不够快,我选择自驾出行

相约三两好友近郊出游,计划两天一宿,谁知来回路途竟整整花了一天。身心俱疲,出游的好心情立马减半。无论是公交、地铁终究不如自驾出游方便,求人不如求己。工作两年存款不多,想要购车只是个遥远的梦。北京汽车绅宝X65为梦想加油,让初入职场的你,轻松购车。即日起,最低仅需2.9万元,1-2年贷款0利率,月供最低仅需2800元,购绅宝X65即可最高节省1.3万元。北京汽车绝不让你过度消费,觉得两年还款压力大?没关系,还有3-5年供你选择,让你轻松“贷”车,毫无压力。相约出游再也不怕时间花费在路上,与好友哼着小曲畅想未来,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再也不会因为交通不便望而却步。如果时间充裕夜晚就在绅宝X65中度过吧,打开超大天窗,数数满天繁星,避开尘世的嘈杂,享受一下静谧的夜空。

注:两年免息仅限绅宝X65手动档

“养”车费用高,我选择三年“保养贷”

俗语云:买的起车,”养“不起车。买一辆车,就好比多了一位家庭成员,定期保养、定期维护,消费堪比对象。北京汽车推出“保养贷”金融政策,购买绅宝X65选择三年期“保养贷”就可额外获得5次基础保养,为你的爱车做个全身SPA。选择三年“保养贷”,首付仅需2.9~4.5万元,月供2100~3100元,利息仅需5.88%,还可轻松省下5次汽车基础保养费用,首付无压力、还贷无压力、养车无压力,这等好事时不我待啊!

“旧车”换SUV,我选择置换补贴

当初选择为梦想而生,所以选择了漂泊。爱梦想更爱幻想,博一个不一样的人生。虽说,过的辛苦,却是充实;虽说,房子是别人的,生活却是自己的;虽说,工资不高,情调却是必需品。喝点小酒,点几首歌,偶尔的郊外出游,生存艰辛却要懂得享受生活,我不是选择过度消费,只是想要一个高调的人生。北京汽车绅宝X65为梦想加油,绝不让你铺张浪费。家里有车再买一辆,要不要这么浪费?购绅宝X65有“旧车”就“购”了!家有“旧车”购绅宝X65最高尊享置换补贴6000元,让你轻松购车无压力!

为梦想加分,热爱生活,自由飞翔。选择绅宝X65不为生存,为生活!购车选择绅宝X65,让你轻松“贷”车无压力。更多详情,请咨询盐城永润4S店。

北京汽车江苏永润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新区开创路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88 - 1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