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陪你去撒野】盐城之星原生态越野试驾会收官
经销商 2015-07-20 10:24:31 31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14

7月18日,一众越野爱好者和奔驰铁杆粉丝齐聚大洋湾原生态越野试驾场地,在夏天频繁的雨水过后,与奔驰一起,开启这场狂野的原生态穿越之旅。 

盐城之星产品大使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路线,和奔驰的一些技术特点和优势。 

在随车教练的安全陪护下,原生态的穿越挑战正式上演,这次越野试驾场地基本上都未经开发,对于轿车来说许多地方基本上是无法跨越的,即便是不少SUV车型 在途中也有被困住的可能。虽然频繁降水使大洋湾的路况变得愈加泥泞湿滑,但正因如此,整条挑战路线的越野趣味也得以一再升级。疾驰而入的GLK,仿佛雄健 有力的丛林野兽,威风凛凛的勇闯密林深处,完成涉水、35度侧向坡等诸多雨林道路的极限体验,也只有最具挑战的路况才是验证奔驰GLK、GLA越野性能的 最佳方法。


 


活动在热烈而激情的氛围中结束。当大雨来临,大家仍在为今日与GLK共同体验的“野趣”热血沸腾。搭载全时四驱系统的GLK在不牺牲车内驾乘舒适性的前提下拥有出色的操控性能同时也具备了卓越的越野能力。造型并不浮夸的它,低调的外表下是“天地即征途”的自信。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8 - 5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