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长安福特金色少年足球赛盐城赛区圆满落幕
经销商 2015-07-29 10:32:32 46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66

扬子晚报携手长安福特搭建平台
江苏金色少年足球赛盐城赛区圆满落幕

   7月25日,“长安福特福睿斯杯江苏金色少年足球赛”在南通继续开打。随着赛事渐入佳境,各地的参与热情也与日俱增。上周日,2015年长安福特福睿斯杯江苏金色少年足球赛在盐城亭湖区亭湖实验小学打响,8支球队冒着先是接受高温的考验,继而又收到暴雨的洗礼,然而小队员们不惧高温,更无惧酷暑,度过了属于他们的“足球周末”。


   上午8点多,当地气温已经攀升至30度以上,即使站着也是汗如雨下,可是小球员们已经开始了赛前训练。他们一个皮肤黝黑,满头大汗。热身运动结束后,根据抽签结果,8支参赛队伍开始捉对厮杀。经过上午四场比赛,建军路小学、滨海通榆镇中心小学、卓翔足球俱乐部、神州路小学进入四强。


   半决赛在下午四点开打。而此时,天色突变,开始下起大雨,半决赛在雨中继续进行。进过激烈的争夺,建军路小学和滨海通榆镇中心杀入决赛。不料,雷电乍起、雨越小越大。考虑到小球员们的安全,比赛中断,最终两所小学并列第一。他们将混编一支队伍参加8月16日在南京举办的总决赛。


   在盐城赛区的比赛中,涌现出多个闪亮的小球星。来自盐城建军路小学的8号凌正楠成为场上一个最亮的的“星”,凭借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这名今年上五年级的球员,目前已经是北京国安青训营当中的一员。盐城站比赛中同样出现了小女足球员身影。来自登瀛小学身穿5号球衣的孙航,在场上司职中后卫,成为门将身前的一道屏障,每当对手准备进攻或者射门时,孙航总能提前一脚,把球解围出危险区域。而在另外一支女足球队当中,马杰则是被教练认为很有潜力的球员,在与男生对抗中,娴熟的控球技术弥补了身体的不足。


   “长安福特福睿斯杯”江苏金色少年足球联赛是一项全省性质的校园足球联赛,比赛面向全省8-12岁青少年举办,采用五人制比赛赛制,优秀苗子将有机会获得中超俱乐部的试训。比赛分为城市选拔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本次“长安福特福睿斯杯”江苏金色少年足球联赛同时也是“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的江苏赛区选拔赛,获得江苏省总决赛冠军的球队将有机会代表江苏参加“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全国大区赛的机会。
    “长安福特福睿斯杯江苏金色少年足球赛”是长安福特和扬子晚报联手打造的省内最大规模的校园足球比赛。首站于7月11日在无锡打响,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分别在泰州、镇江、常州、扬州、淮安、南通、盐城、连云港、徐州、南京展开,并决出16强。8月16日,16强队伍会师南京,角逐总冠军。总冠军将获得万元现金大奖,优秀球员还有机会获得中超俱乐部的试训机会。

    此次活动的独家赞助商长安福特从创建之初便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与建设活动。去年长安福特结缘中超联赛,除全方位与中超合作外,长安福特还开启了一系列“助梦中国足球计划”,通过多层次、立体化的模式,不断推动中国足球梦想的实现。


    此次携手扬子晚报在江苏推出少年足球比赛正是长安福特践行社会公益承诺的体现。长安福特相关负责人表示,“进无止境”是长安福特的品牌精神,和足球运动所代表的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不谋而合,这个精神砥砺长安福特持续积极进取、精益求精。


   福特福睿斯、新福克斯、新蒙迪欧当天也出现在了比赛现场,众多家长在观看比赛之余,也饶有兴趣地参观车型。福特福睿斯是一款集中了福特全球产品开发资源与力量,以及对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消费市场的消费者需求的深度认知而开发的全新中级新典范家用轿车。其优雅和谐的设计、出众的安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创新便捷的科技装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驻足围观。

长安福特汽车盐城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88 - 15.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地图]

    10.88 - 15.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35号[地图]

    10.88 - 15.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1892222

  • 未认证

    大丰经济开发区西康南路(蝴蝶湾往南1200米)[地图]

    10.88 - 15.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10.88 - 15.3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6张)
  • 中控 (12张)
  • 内饰 (13张)
  • 细节 (22张)
  • $i

    劈弯使我快乐 试驾福克斯ST Line

    ams驭动汽车
  • $i

    买不到ST旅行车没关系,起码还有四款不同价位的瓦罐疗伤解馋

    车若初见
  • $i

    能越野能撒欢 1.5T发动机 福特福克斯Active新车首测

    30秒懂车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