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车主们需注意”汽车上最容易被偷的部件
经销商 2015-07-29 10:36:16 180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0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出行代步的主要工具,2015年我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2.64亿辆,一些大城市停车位非常紧张,某些地方的停车费甚至比一张违停罚单还要贵,导致很多市民冒险把车停在路边。这也使得不法分子有机可趁,而他们盗取的东西让车主们痛心疾首的同时,也哭笑不得,甚至留下电话勒索车主。教授提醒大家以下几样部件是最容易被盗取的,同时也是小贼们最喜欢盗取的。

1.后视镜


   对于小偷来说,盗取后视镜是最容易得手,只需要轻轻一掰就可以偷走你的后视镜,且豪华车的后视镜价格不菲,轻易就卖到好价钱。不仅如此,如今小偷们是越来越胆大,盗取后视镜后还在车上留下例如;“你的后视镜在我这,想要回请致电……”类似的纸条信息。

预防办法:车辆停放在正规的停车场,正规的停车场相对比较保险,即使被偷了也可以向管理处索赔。

2.车轮


一夜之间,爱车的四个轮子不翼而飞,对于赶时间外出办事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急也没有用。车轮被盗此类情况一般都是发生在深夜时分,且车主的车辆停放在光线比较暗淡的地方,“天时地利人和”这无疑是为小偷制造了绝佳的作案条件。

预防办法:购买一套防盗螺丝,分别安装在四个轮子上。停车时尽可能不要停在太暗的地方。

3.电瓶

一大早起来上班,发现车子打不着火了,也检查不什么原因,打开发动机舱才发现电瓶被偷了,虽然说一个电瓶才几百块,小偷却只用几分钟就可以赚到几百块了,这么轻松的事去哪找?

预防办法:安装防盗器,或者直接把电瓶固定,虽然在更换电池时会比较麻烦,但也比被偷的强。

4.燃油

很多大货车司机第二天起来,第一时间就是去检查油箱有没有被偷油,发现被偷后立刻把储备好的燃料加上。而小车司机,在行驶的路上发现提示没油了,可昨天明明加满了一箱油,怎么那么快就没油了?

预防办法:经常在外出差的朋友,一定要把车停放在正规的停车场,缴费停车。虽说如今停车费比较贵,但至少比被人把油偷光了来得划算吧。

5.车标、车牌

曾经与业内人士谈过这个问题,他表示像豪车车标这样的零件,可以通过某些渠道销售出去,金额只有几百元,买家也不会追问来源。偷这些小零件相对容易得手,积少成多也会给违法分子带来可观的收入。而挂着靓车牌的豪车,往往是出手阔绰的大老板,这也往往成了小偷勒索的对象。

预防办法:车辆停放在正规的停车场,正规的停车场相对比较保险,被偷后不要轻易拨打纸条留下的电话,应立刻报警,让警方处理。

长安福特汽车盐城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88 - 15.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地图]

    10.88 - 15.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35号[地图]

    10.88 - 15.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1892222

  • 未认证

    大丰经济开发区西康南路(蝴蝶湾往南1200米)[地图]

    10.88 - 15.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10.88 - 15.3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6张)
  • 中控 (12张)
  • 内饰 (13张)
  • 细节 (22张)
  • $i

    劈弯使我快乐 试驾福克斯ST Line

    ams驭动汽车
  • $i

    买不到ST旅行车没关系,起码还有四款不同价位的瓦罐疗伤解馋

    车若初见
  • $i

    能越野能撒欢 1.5T发动机 福特福克斯Active新车首测

    30秒懂车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