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蒙迪欧引领中高级车市驾驭体验
经销商 2015-07-29 10:45:12 98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8

近期,南方的强降水与北方的持续高温均给交通带来极大障碍,也让我们对上下班和日常出游都心生畏惧。除去这种特殊情况,在常态的范围内,我们也要为每天的外勤付出汗流浃背和心烦气燥。因此,要应对来者不善的恶劣天气,保证每日的出行品质,我们需要一部出色的座驾。而一向视杰出为天职的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正是我们所需的品质和性能的载体,是至臻驾驭体验的绝对保证。

应对夏日袭扰,新蒙迪欧以一系列高端配置将避暑工作做得面面俱到。新蒙迪欧装备了可遥控开启关闭的电动车窗,能够在驾乘者登车之前,先期为车内高温退烧;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则可以“关掉”烈日的照射并保证车内的私密性;配备了后排出风口的双区全独立恒温空调系统,又能够以最高效率为每个座位配备独立的小气候;当然,还有空气质量传感器,能够过探测器感应有害气体,特别是在春夏季节,可过滤花粉来彻底拯救那些过敏的感观神经。但这些仍然只是新蒙迪欧防暑设备的“最低消费”,在新蒙迪欧看来,它们都还属于“安慰奖”。抗击酷暑、提升驾乘体验,新蒙迪欧还有更强大的B计划。

为了将出行体验推向极致,新蒙迪欧还在更多方面做出了更多努力。比如同级独有的可12向电动调节的多角度通风按摩座椅,不仅可以提供最适合驾驶的坐姿、保证驾乘者身体的清凉干爽,还可以缓解其腰背部的疲劳;做工细腻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来了舒适的握感与亲肤的触感,同时将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装置的控制权快递到驾驶者手边,让一系列操作动作完成在弹指一挥间,兼顾安全与便捷;LED七彩座舱氛围灯和后排LED照地灯又为驾乘空间装饰上魅力的霓虹,使驾乘者的心情平缓放松;Sony高级音响系统和12个环绕式高保真扬声器又让驾乘者可以随身带走一场音乐会……而与这些精品“客房服务”门当户对的配套项目,当然是新蒙迪欧4.86m长的车身和2.85m的轴距支撑的宽大驾乘空间和上乘的NVH静肃工程。就车内头部、腰部、膝部、腿部宽敞程度来说,新蒙迪欧已经是资深的样板间;而在噪声和振动的抑制方面,新蒙迪欧更是同级之最——当松开油门让发动机回归怠速时,车里仅有的一点声音都会沉睡下去,只有转速表还清醒着。同时,精心调校的前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挂系统、后上下横臂式全独立多连杆悬架系统擅长抹除路面的不良信息,捍卫着颠簸路面的舒适性,那些轧路机没干完的活,从此可以不再计较追究。

更难能可贵的是,新蒙迪欧经过了总长度300万公里的PASCAR耐久试验——它在耐腐蚀试验、高温高海拔试验、极低温试验等等严苛项目中完成了热身,留给消费者的,是完璧无暇。于是,在新蒙迪欧的高品位与高品质之下,驾乘者有了自成一体的避暑生态圈、有了“心静自然凉”的权利。

不过新蒙迪欧的强大优势远远没有在此止步。外观方面,新蒙迪欧也同样早就是众星捧月的“公众人物”。同级领先的LED前大灯、时尚的动感尾翼,都是不可淡化的视觉兴奋点。更重要的,在新蒙迪欧俊朗的面孔之上,品位与科技再度握手:带来犀利表情的LED前大灯具备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和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它不仅肃清了夜间埋伏于弯道的危险因素,还能在会车时彬彬有礼地自动完成远近灯光的转换。同时,它还联手电加热外后视镜和前挡风自动感应蝶式无骨雨刷,破解了夏季雨雾造成的视觉障碍。

夏日的扮扰在新蒙迪欧面前全部灰飞烟灭,这让我们可以重新专注于新蒙迪欧的强劲驾驭感。因为我们不能以任何借口辜负了新蒙迪欧强健的“肌肉”:它以1.5升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electShif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联袂的两套动力系统傲视同级,让本来难得一聚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实现会师,兼得了鱼和熊掌。

具体来说,1.5升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虽小,当量不小,执掌着180马力(133Kw/6500rpm)的最大功率和240牛·米/1750-4500rpm的最大扭矩,却只占有6.9升/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2.0升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身手了得,240马力(178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牛•米/3000rpm的最大扭矩已是同级仰视的性能制高点,而7.9升/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与同级相比却身居盆地。

由此可见,新蒙迪欧是品质之车,是性能之车。它把浓烈的夏日稀释成温情的春天,以多项同级独有和领先的配置打造卓越驾乘品质,捍卫着驾乘者的至臻体验。新蒙迪欧让出行,变成夏日里最惬意的事情,让汽车,化身夏日里最舒适的会所。

盐城永宁新城福特4S店

获取底价 0515-81892222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3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98 - 21.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地图]

    14.98 - 2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35号[地图]

    14.98 - 2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1892222

  • 未认证

    大丰经济开发区西康南路(蝴蝶湾往南1200米)[地图]

    14.98 - 2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