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暑假“小鬼”当家7座SUV让爸爸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经销商 2015-07-30 14:48:44 421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21

对小鬼们来说,有个令他们震惊的事实就是:暑假都过快一半了!奶爸奶妈们,还有什么理由让小鬼们继续闷在各种兴趣学习班里面?还不趁周末或者干脆请个年假,拉上他们,开上一“部”到位的“7座家庭王”酷威,来一场嗨翻的亲子仲夏之旅!有酷威,爸爸也能想去哪儿就去哪儿,错过了可就又要等一年了。

7座SUV品牌有很多,为什么“超级奶爸”是酷威呢?前段时间易 车网热播的《易 车热点小鬼选车玩转7座SUV》能给您答案。在该视频中,易 车网选取了时下最为热门的7座SUV“三雄”,分别是酷威、汉 兰达、锐 界,作为节目中的全勤“奶爸”。

小鬼当家酷威成最好“奶爸”

节目一开始,作为节目嘉宾的孩子们竟然神奇地“消失”了。原来他们被酷威同级唯一后排9英寸独立视频娱乐系统吸引,窝在那儿津津有味地看动画片呢。看来娱乐与舒适已成为检验7座SUV的又一重要标准,酷威可谓是拔得头筹,深得孩子们的心。

接下来,节目进行了三个环节的比拼。

第一环节:把“它”藏起来。每个车组的孩子与大人配合,尽量多地在车内藏各种车模玩具,然后其他组的孩子来找。比赛结果,酷威胜出,凭借3大隐形储物空间设计,酷威能“装”更能藏。

第二个环节:“坐在你的位子上”。就是给每一个车安装儿童安全座椅。比赛结果,依然是酷威胜出,凭借同级唯一自带双儿童安全座椅,酷威组的大人和孩子轻轻松松搞定。小鬼们出行无忧,爸爸再也不用为安装儿童座椅费心劳力了。

第三个环节:装好东西去旅行。每个车组的大人、小鬼需要把各种儿童玩具,毛绒的、塑料的等等,统统装进后备厢。虽然这个环节,汉 兰达、锐 界组的小鬼们装东西装的速度比较快,但是按照储物量算,还是酷威装东西最多。酷威凭借4910mm车长、2890mm轴距,拥有三车之中最大尺寸,储物空间上更有优势,出行一趟再多东西也能轻松收纳。

三个环节比拼刚结束,孩子们又一次集体消失,不用说,肯定是又躲到酷威里面看动画片去了。还是酷威 动画片这样的组合吸引力最大,如果让小鬼当家,选择哪个不言而喻了吧。


金融优惠让您嗨翻一“夏”

心动了吗?现在正是牵走大7座的最佳时机!今夏,进口道奇酷威推出多重免息金融方案助力提车——“50%首付2年0利率”、“30%首付1年0利率”等免息购车方案和“轻松贷”、“无忧贷”等多种灵活金融购车钜惠。50:50气球贷,日供低至33元!最大限度解放消费者现金流,让购车理财两不误!

此外,为助力消费者轻松提车,在提供“50%首付2年0利率”、“30%首付1年0利率”、“轻松贷”、“气球贷”等多种购车金融政策之外,光顾进口酷威门店,还有机会再获现金让利!全国范围的经销商均有2.5万以上的现金让利,部分地区的让利幅度更高,让您以最优价格“一步到位”将“7座家庭王”进口酷威“贷”回家!

您还等什么呢?不要再艳羡《爸爸去哪儿》了,趁暑假未完,拉上小鬼们,演绎自家的“爸爸去哪儿”吧!与孩子们一起点燃夏日狂热!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99 - 2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