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环保夏日 K41.6T高效节能之选
经销商 2015-08-01 14:34:39 192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2


    低碳,环保是永恒的课题。如今油价此起彼伏,如果有一辆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突出的代步车,便免去了车主们的担忧。东风悦达起亚K4 1.6T车型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杰出的燃油经济性,成为消费者的最佳选择之一。

环保夏日-K41.jpg

T-GDI:强悍动力 赢在起步

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款汽车的性格。K4 1.6T车型搭载动力强悍的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三大核心尖端技术,即高性能涡轮增压(Turbo)、缸内燃油直喷(GDI)和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DVVT),能有效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能、降低燃油消耗和减少排放。K4 1.6T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65牛米,发动机在低转速时涡轮即开始介入,动力迅速爆发,获得高效的起步提速和优秀的加速性能。同时,DVVT可根据各种行驶车况,精确调节发动机进排气门的开启、关闭时间,并时时控制其重叠角的大小,使进气更充分,油气混合更好,排气更顺畅。

7-DCT:畅行夏日 如虎添翼

DCT即双离合自动变速器,7挡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让K4 1.6T更如虎添翼。它比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速度更快、动力损失更小、也更省油。通过双离合器(单、双挡)连续变速,确保换挡间隙更短,提供驾驶者顺畅加速感。K4 1.6T配备的7挡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采用电机式换挡结构,与液压式相比,具有体积小、工作更稳定的优势。其无缝式换挡过程可让T-GDI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尽显无余,在追求动力随心爆发的同时,获得更多操控乐趣。

相信这个夏天,有了K4的陪伴,环保也能这般明智。

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新中兴4S店(大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大丰市疏港路金丰北路口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03 - 1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