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马自达CX-5 购车即送4999元油卡大礼包
经销商 2015-08-01 15:51:32 137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7

自2013年8月上市以来,长安马自达CX-5凭借五星安全最高分、堪比轿跑车的操控感、同级别最低油耗等卓越性能表现,甫一上市就改写了“SUV油耗高、操控差”的市场认知。而作为全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首款车型,CX-5澎湃酣畅的驾控体验让驾驶者一上手就爱不释手。

2014年我们长安马自达又全新推出CX-5魂动红色款,红色在马自达品牌车型历史中占据重要地位,“魂动红”是马自达历代设计师一脉相承的“红色”,其不仅诠释了马自达对造车的执着热诚、热情奔放,更代表了马自达坚韧不拔的造车精神。“魂动红”工艺就是在此种精神下诞生,“魂动红”不仅是与“魂动”设计相契合的颜色,更是将红色的美感做到了极致,形成了鲜靓感与光影深邃感的对立与兼具。由于对工艺和操作的要求极高,目前只有马自达通过采用“匠涂”工艺将这一先前只出现在概念车上的颜色用到了量产车上。CX-5“魂动红”的诞生,不仅给用户提供更多的车款选择,也体现出长安马自达世界一流的造车工艺水平。

现长安马自达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现购长安马自达CX-5即送4999元油卡大礼包,贷款可享2年双零贷,置换更有最低4000元现金补贴。

长安马自达盐城申大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区聚亨路2号中大工业园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58 - 21.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区聚亨路2号中大工业园内[地图]

    12.58 - 21.0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