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8月16日 盐城新手训练营第三期火热招募中
www.0515auto.com 2015-08-03 09:08:11 272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72

8月16日 盐城新手训练营第三期火热招募中

最美蓝丝带  公益伴你行

减少马路杀手  温暖一座城

据交警部门统计,新手的人均事故率是老驾驶员的5倍以上,驾龄1年以下新手制造的交通事故,占到了交通事故总量的十分之一以上,几乎每天都有事故由新手引起。

于是,“马路杀手”渐渐成为了开车上路新手们的代名词。那么,你也是潜在的“马路杀手”吗?你是刚拿到驾照手里没底,没有信心?还是驾照早已到手,却许久不开,不敢单独驾驶?这样的困扰令众多驾驶新手们纠结、烦恼。

新手们的福利来了!  

根据这种普遍的情况,由盐城市交警支队、盐城0515汽车网、盐城城市交通广播联合主办“新手训练营”公益活动,以坚持免费公益、倡导文明行车、减少马路杀手为宗旨,力求成为瓢城新手们的知音,盐城地区的新手学员可免费报名参加,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两期第三期火热招募中,期待新手们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全程爱心大巴免费接送,盐城宏光驾校教练专业指导,培训项目共包含了侧方位停车、倒车入库、模拟上路体验、换轮胎推车发动等四大项目,并组织爱车课堂-汽车知识讲座。

 

“新手训练营”活动目的在于“安全文明行车,消灭马路杀手”!这个活动是针对刚刚拿到驾照或许久不开车技术生疏的群体,定期为这一群体的准车主提供一个学习汽车性能,增加驾驶经验的爱心培训基地。更多精彩,更多体验,欢迎来报名!让蓝丝带公益行动成为盐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蓝色一路畅通、一路随行,和谐交通,和谐社会!

举办时间:2015年816

训练地点:盐城宏光驾校总部(驾考中心对面)

免费巴士站点:市体育馆(大庆路与解放路交界,文峰中学对面

活动主办:盐城市交警支队、盐城0515汽车网、盐城城市交通广播

特别赞助:盐城弘利源汽贸

协办单位:盐城宏光驾校

媒体支持:盐城0515汽车网、FM105.3《交广面对面》搜狐汽车盐城站、盐邦传媒

注:“新手训练营”活动每月一次,学员们可以先报名,再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训练月份,每期安排50名学员训练

网站报名:www.0515auto.com

报名咨询电话:0515-83086077

微信报名:微信关注“盐城0515汽车网”报名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