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冬奥会来袭,我们先一步征服冰雪
经销商 2015-08-04 11:11:03 2732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732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来临之前,别克携昂科雷、昂科威和昂科拉组成的家族阵容,就已经奔赴哈尔滨亚布力,在零下25摄氏度的低温下集体玩冰雪,场面很美你必须看!
全系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这次选择测试的场地是亚布力一个面积约10万平米的“好汉泊”水库冰雪路面,应对这种低附着力路面最好的“武器”就是四驱系统。


昂科雷采用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以随车辆轮胎的抓地力变化实时响应;昂科威采用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通过电脑控制车辆后桥上的两个多片离合器,实现快速高效的动力分配;昂科拉则采用带电磁多片式离合器的四驱系统,拥有结构紧凑、响应迅速、能耗低的特点。


智能可靠的安全系统保驾

三款车型全部标配ESC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一系列电子安全配置,当车辆在冰雪赛道出现打滑迹象时,主动安全电子系统会和四驱系统完美配合,及时介入,通过对打滑反向车轮进行制动,使车身姿态更加稳定。


高档舒适配置

别克SUV家族的诸多高档舒适配置,比如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全系配备全景天窗,精致考究的内饰配色,大范围的软质包覆,高级真皮或Alcantara®高级绒面的豪华触感,都给冬季冰雪体验增添许多暖意。


昂科雷和昂科威还都配备座椅加热功能,两款车型外后视镜也都具有加热功能,冰雪落在镜面即化。此外,昂科威还配备方向盘加热,不到半分钟即可使驾驶者暖手,在寒冷地区尤其称心。


上海通用别克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99 - 3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元路41号[地图]

    20.99 - 3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地图]

    20.99 - 3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亭湖区开放大道288号新兴汽车城[地图]

    20.99 - 3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