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舒适触手可及 K4打造专属大空间
经销商 2015-08-05 16:24:22 189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9

现今繁忙的都市生活总会让人感到疲惫,很多人利用周末时间,带领家人和朋友一起自驾出游,舒缓生活压力。此时,选择一款空间大、舒适性高的轿车才是王道。东风悦达起亚K4以灵活实用的空间设计、人性化的科技配置,成为旅途中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舒适触手可及-K4打造专属大空间.jpg

宽敞空间 舒适惬意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根据中国消费者实用需求研发打造的中高级座驾,K4的舒适性首先体现在空间上。K4的长宽高分别是4,720mm、1,815mm、1,465mm,其中轴距达到2,770mm,一举实现了同级别车型最大乘用空间,乘坐感十分惬意。超长轴距同时带来了更为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加上扁平化的地板设计,再次拓展后排空间,即使是1.8m的高个子坐进去也不会觉得拥挤。在宽敞的车舱内,K4还贴心的采用皮质设计,如座椅、门护板、中控台等部位,带来细腻的质感享受。除此以外,高档美观的超大全景天窗让视线无遮挡,确保了所有乘员都能在驾乘过程中享受开阔视野。

丰富配置 科技智能

K4不仅在驾乘空间上拥有出色表现,其搭载的诸多科技配置,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体验。高档的电动真皮座椅,兼具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出行的便利和舒适;4.3英寸TFT-LCD超级仪表盘,显示清晰,大大提升了信息识别性;7英寸触摸屏DVD导航系统,色彩艳丽,操作便捷,帮您轻松抵达目的地;双区恒温空调附带后排出风口,可以让前、后排乘客第一时间拥有适宜的温度。同时,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方向盘加热、后排中央头枕等多项配置,均满足了出行的多重需求。

还在等什么?伴随着JBL高保真立体声音响的激情演奏,这个周末就让K4载你与家人朋友共同出游,释放生活压力。

东风悦达·起亚 悦达嘉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放大道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03 - 1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