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你是好声音的导师 会为这款车转身么!
经销商 2015-08-07 10:14:47 488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88

宝骏560 SUV长4620mm、宽1820mm、高1750mm、轴距2750mm、最小离地间隙202mm,这样的好“身材”再加上全新标准五星安全设计,简直是小康之家的不二选择!那英虽是舞台上实至名归的华语流行女王,但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这种大空间、高安全性能的SUV可能正中其怀。宝骏560厂商指导价7.68-8.98万元。多种免房产、免担保、免收入证明的贷款方案,手续更便捷,提车更快速!


小额快速贷

有6个月以上良好信用记录或本地户口有工作,即可免房产、免担保、免收入类证明材料,付一半车款,贷走宝骏560!

农户贷  

只要你有本地农业户籍,同样可以免房产、免担保、免收入类证明材料,首付30%/40%,更低比例,更省资金!

网购贷  

是时候放大招了!,全民网购时代,谁还没有几页剁手记录?只要你能提供三条合规的网购记录,即可免除房产证明和担保,本省客户同时免除收入证明!是的,不是3年!也不是3页!只要3条!首付40%,宝骏560任你“贷”走!


置换贷  

如果你已经有辆车,又看中了宝骏630,想要升级座驾?完全没问题!旧车置换宝骏560即可0首付或低首付,还可以享受0利率或低利率优惠,月供560,宝骏560“贷”回家!


如果说,宝骏560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首台SUV承载着太多梦想,那么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丰富而贴心的金融产品就是风帆,助力远航。而这一刻,我们也期待着,它们的结合,将为我们创造销售神话,筑梦未来!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盐城金宇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7.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