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森风奥迪:超级小英雄成就奥迪大梦想
经销商 2015-08-08 10:02:58 24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40

    81-82日,英雄大梦想奥迪A6家族亲子智酷营的总决赛芜城扬州成功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沉浸在愉快的游戏中欢乐有趣的竞赛项目,共同参与的亲子环节为参赛嘉宾带来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欢乐盛夏亲子互动体验。

经过分站赛的层层选拔角逐出25组家庭以奥迪A6L的名义相聚在扬州隐居逸扬凤凰岛温泉度假村,共同感受奥迪童趣碰撞产生的夏日亲子体验让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得到更多的机会一起欢乐,一起创造,一起感受孩子生活中的每一奇迹与成长!

 

 

   作为继亲子营、亲子智趣营之后系列亲子活动第三个阶段亲子智酷营总决赛主打超级英雄主题各位小选手均化身为胸怀大大梦想的超级英雄,酷味儿十足!通过对各个游戏的设置,家长在游戏中充分感受孩子优秀运动天赋出色团队精神牢牢的亲子情感纽带。

 

爸爸妈妈与小朋友们共同协作,共同完成81竞赛单元项目。趣味拼图游戏需要万无一失技能,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一起完成复仇者联盟拼图从而发现通关线索获取钢铁侠通关印章夹弹珠计时赛更是考验了小朋友们眼明手快的能力培养小朋友们有美国队长般的大心脏跨越障碍果园采摘则是培养了小朋友们矫健的身手和与家长之间的信任默契锻炼出小朋友们雷神般强壮的体魄小朋友的细心观察能力更是在寻找鹰眼侠环节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在和爸爸妈妈的合作游戏水上保龄球虽然小朋友们身材娇小,但是灵活机敏,爸爸妈妈也都竭尽全力,为小朋友们的胜利付出了努力。

 

炎炎盛夏,挡不住小朋友们对超级英雄奥迪A6家族的喜爱82的车身彩绘体验环节中,小朋友们不畏酷暑踊跃参与,自己的画笔将A6家族车辆打造成充满童趣多彩乐园,或打造成酷劲儿十足的涂鸦艺术品,这更是体现了小英雄大梦想活动初衷。随后的超级英雄主题外拍环节中,通过家庭合影、造型合影、车型结合等方式,让小朋友们体会奥迪品牌魅力的同时促进加强与父母间的亲子情感纽带

 

 奥迪一直推行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精神,科技源于创造,创造来于游戏,儿童就是未来奥迪将儿童视为改变世界的力量,他们的纯真也与奥迪在科技发展上最纯粹的追求相契合。A6家族包括A6LA7A6hybridS6四大成员,并且提供更多色彩选择,家庭用户而言,全A6家族也是购车的最佳选择之一。

      英雄大梦想 2015奥迪亲子智酷营总决赛圆满闭幕寓意着小朋友们会在家长的细心呵护奥迪带来的全面关怀中茁壮成长

一汽大众奥迪盐城怀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98 - 65.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地图]

    41.98 - 65.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