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动 感——东风标致全系价享体验感恩汇
经销商 2015-08-11 17:38:40 927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27

8月9日,东风标致全系价享体验感恩汇-盐城站于白马商业广场火热开启,活动现场群雄毕至,全系车型上演动感大秀,车技表演释放速度与激情,全系感恩汇更是引发火爆抢购。这场史无前例的汇聚,给每一位到场的媒体朋友和顾客留下了一段难忘的感受和体验。

下面,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回顾下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顾客到场,领取签到礼品——东风标致定制太阳帽。

专业车手带来的308S特技秀将速度与激情演绎到极致!神龙摆尾、极速漂移、定点烧胎……轮胎剧烈摩擦的嘶叫、腾空而起的烟尘以及动感的音乐,点燃着每一位观众激烈昂扬的情绪,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魅力瞬间!

接下来主持人邀请现场顾客上车体验,体验后的顾客朋友纷纷大呼过瘾,王牌钢炮308S搭载的享誉全球的1.2 THP发动机以及卓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能很快征服了所有来宾!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来自盐城和连云港的车迷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东风标致带来的酷爽体验!

热情动感的舞蹈为本次全系价享感恩汇拉开了序幕。

东风标致苏北二区区域总监刘焰泽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接下来,看图猜车有奖互动也在现场掀起了一波波小高潮。

随后,热火朝天的团购拉开帷幕,厂家领导带来的给力钜惠和丰厚大礼让每位顾客变身剁手党,金蛋区和订单登记区很快排起了长龙,场面非常火爆。

订车砸金蛋礼品不断,每10分钟一次的幸运大抽奖也依次进行,豪华品牌冰箱、42寸液晶电视等也都各有得主。

团购结束,接下来308S与高尔夫7的巅峰对决、自由试驾环节酣畅淋漓的热血驾驭都让现场来宾们热血沸腾!

至此,动·感——东风标致全系价享体验感恩汇盐城站完美落幕,感谢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今年作为东风标致的用户体验年,工作的重心就在于用户体验,包括产品体验、品牌体验和服务体验。通过此次活动,相信更多盐城地区的车迷朋友能感受到东风标致致力于完美的用户体验的努力和诚意。精彩不停,分享不断,希望能与更多的朋友在下一次的活动中相聚!

 

试驾请联系本地经销商:

盐城森风 销售热线:0515-88272111 地址: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盐城贤德 销售热线:0515-88659819 地址:盐都区新区刘朋村世纪大道288号

江苏致和 销售热线:0518-85837111 地址:新浦区解放东路318号振兴汽车城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7 - 13.0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