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若您有心我便有意 浪漫七夕 DS购车送礼
经销商 2015-08-19 10:11:39 27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70

    亲:您还在为情人节送礼而烦恼吗?不用担心,即刻拿起您的手机,拨打DS销售热线:0515-8888 3131,我们将竭诚为您策划浪漫七夕之旅。

七夕情人节展厅活动小展板宽80cm高60cm.jpg
凡进店购车的客户,我们即送巧克力一盒,还不够?当然不止这个,只要您在活动期间购买了DS当日提车即可获情人节鲜花一束+精品装潢1000+法式浪漫情人节套餐一份,心动了吗,那就赶紧行动吧!

活动时间:2015820日至823

活动地点:盐城太平洋DS STORE展厅

活动内容:

  1. 凡在活动期间购车,即送巧克力一盒。

2活动期间提车即可获情人节鲜花一束。

3、购车即送精品装潢1000+法式浪漫情人节套餐一份
4 当日定金交满50000元,即获拉杆箱1个。

5活动期间购2015DS5L赠送3000元油卡和一年交强险

6、活动期间任何品牌二手车置换DS6即获5000元置换补贴。

 

DS5新世代前卫豪华跨界车 预订开启

窗贴-6000x4000mm-pp.jpg

1.8THP200发动机

全新1.8THP200发动机搭载PSA最新技术,分秒间迸发澎湃动力,280N.m峰值扭矩迸发出150kw最大功率,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释放每一滴燃油潜力,实现高效、节能的创新动力,创想菲凡的驾驭感受,更树立极速新标杆。

航空式试驾舱

源自航空舱的设计灵感,进化为车顶集成 控制区,宛若飞行员般的操控感受一触即发。充满想象力的内饰空间布置,拓宽前舱视野的独特双A性设计,配备三片式全景天窗和分区调节的电动遮阳物,五部展现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带来无与伦比的试驾体验。

DSCONNECT智能互联

全新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集成24小时后台在线预约代驾,智能拥堵规避,WiFi共享,DS CONNECT APP配合多样化功能等贴心服务,全天舱为您待命,协同HUD彩色信息平视系统,智能导航7寸彩色触控屏,实时重要信息一览无余,触动新世纪互联驾行

空气进化器爱离子发生功能

全系使用水性车漆,从源头有效避免接触有需物质,尽可能降低环境污染及健康危害,车内阻尼片采用不含沥青的食品级环保材质,配合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带离子发生功能的空气净化系统,隔绝有害物质,释放纯净空气,以清新车内环境,确保无忧健康

 

2015DS5LS全感官豪华轿车 全新全T 劲升前卫新境

THP:全系搭载强劲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释放澎湃高效动力。

TASTENAPPA+SEMI ANILINE豪华表链式真皮座椅,全情品味源自巴黎的精湛工艺。

TOUCH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全方位感触未来科技。

前卫新境,全感官豪华体验,尽在2015DS5LS

 

DS6野性优雅豪华SUV

DS6是一款野性优雅的豪华SUV,突破SUV届常规的精致与精细,彰显力量、安全坚实,能够带来愉悦的驾驶体验。

野性:引擎盖强劲有力的沙丘状曲面,给人一种超强的越野视觉冲击。THP系列动力总成最高输出200匹马力,连续八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铝合金行李架更加能够称重80kg,创行业典范。DS6车长4553mm,轴距更是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2732mm,给人非常舒适的驾乘体验。

优雅:三维雕刻镀铬DS之翼,源自于DS9的概念车。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车载WIFI,真人导航,让你出行无忧。DS6严谨细腻的工艺打造最佳缝隙,DS6尾灯与车身缝隙仅为0.8mm(行业标准为1.2mm),车门与车身缝隙仅为3.5mm(行业标准为4.0mm)

豪华SUV双区智能空调集成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带离子发生功能,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能在雾天气还您一个天然氧吧。甄选NAPPA顶级豪华真皮,打造DS独有的表链式真皮座椅,按摩功能更显奢华。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带电动全遮光遮阳帘,打造独一无二的驾乘感受。

 

若您有心,我便有意,快来把我们领回家吧!

公司地址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南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销售热线:0515-8888 3131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39 - 30.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