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吉利汽车携手“韩红爱心百人援贵”公益行
www.0515auto.com 2015-08-20 11:29:31 16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1

8月12日,“韩红爱心·百人援贵”公益行动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吉利汽车将为本次公益行动捐助30辆吉利SUV作为医疗巡诊专用车,帮助贵州地区改善当地医疗条件,并提供全程车辆保障。此外,吉利汽车还将组织当地经销商,号召车主共同组成援贵爱心团,参与到韩红爱心慈善基金“百人援贵”公益活动中,开启历时近20天的爱心公益之旅。


(图为发布会上吉利汽车公关总监杨学良向主持人韩红、崔永元赠送GX7车模)

三度携手韩红爱心公益,与爱同行

这是吉利汽车第三次携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开展百人医疗援助系列行动。据了解,此次百人援贵公益行将于8月15日在遵义正式发车,整个活动历时16天,行程超过3800公里,集结了中国顶尖医师及各界爱心人士共200余人。此行,韩红爱心基金会将在贵州省捐赠两所“韩红爱心复明中心”,为1000例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捐赠30辆吉利SUV越野车作为医疗巡诊专用车,还有10辆医疗救护车、10000个爱心药箱;捐赠10所乡镇急救室,举办应急培训;沿途还会举行14场大型寻诊、义诊,以及捐赠特殊教育学校,除此之外,韩红爱心医疗队还会为家庭贫困、疑难重症患者提供后续治疗。

由于此次百人援贵活动沿途所捐助的地区大多是革命老区,且恰逢遵义会议八十周年纪念,韩红爱心团队还将在遵义等地慰问革命军人,共同追溯红色历史,秉承对理想的追求,把爱心和关怀带给老区群众。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表示:“吉利汽车始终如一地致力于回报社会、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以‘让世界感受爱’为公益价值主张,吉利汽车将教育与环保作为公益聚焦领域,同时辐射文化传播、扶贫赈灾和弱势帮扶三个公益议题,以解决真实的社会问题、实现社区融合、推动利益相关方深度参与、探索可持续的公益模式为四大公益原则。历年来,吉利汽车公益支持金额累计达到4.4亿元。作为韩红爱心基金会的公益战略合作伙伴,吉利已经三年携手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系列行动,共捐赠75辆吉利SUV作为西部偏远地区医疗巡诊专用车辆,以实际行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性能卓越乘坐舒适,吉利SUV“双雄”为爱护航

贵州省高原山地居多,地形崎岖,“贵州到,汽车跳”是历史上对贵州的路况描述。这就意味着此次百人援贵医疗援助公益活动行程较为艰辛,对车辆的综合性能要求较高。作为活动用车,吉利GX7与豪情SUV特有的黄金动力、超大空间、五星安全等卓越性能,足以满足此行在操控性、稳定性、安全性方面的需求。在过去的两年里,吉利GX7作为活动指定用车,在援疆、援青的活动中,面对新疆、青海高风沙、高温差、多雷雨的天气,以及戈壁滩、沙漠、山地等多种复杂路况和恶劣的自然环境,吉利GX7凭借出色的品质性能,经受住了挑战,圆满地完成了两次公益行的车队保障工作,获得了车队的认可和高度赞扬。


    作为今年全程保障用车,吉利GX7运动版在造型、空间、动力、安全性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极具针对性的改进和升级,完全能够应对贵州的崎岖山路。运动化的造型和欧风雅致内饰的内饰,使整车更加运动时尚。“2.0L 6AT”的黄金动力,不仅动力强劲, 而且换挡顺畅、平稳、节油。 借助沃尔沃技术优化调教过的底盘,在保证GX7运动性能的同时还兼顾了车内乘员的乘坐舒适性。在舒适和科技配置上,GX7运动版不落俗套,自动天窗、八向可调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系统、GPS导航、液晶触摸屏等应有尽有。脱胎于C-NCAP超五星安全,吉利GX7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车内乘员构建了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


    吉利豪情SUV作为一款七座中型SUV,以宽绰的7座大空间、北欧风格的内饰设计美学、前卫的人性化科技和智能高效的适时越野四驱系统,刷新了同级SUV价值新坐标。尤其是其大7座的乘坐空间,不仅带来的舒适度,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中可以为援贵爱心人士提供豪华公务舱般的乘坐舒适度,又能满足援贵物资和储物要求。专业SUV独立悬挂和装配的加拿大麦格纳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C-NCAP五星安全性能,也使得豪情SUV具备良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能。这次吉利GX7与豪情SUV一同承担扶危助困的重任,是吉利汽车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脚踏实做公益事业的良好延续,将大大增强用户拥有吉利汽车的满足感和自豪感,体现了吉利汽车敢于坚持、勇于承担的企业精神,展现出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

 

吉利汽车盐城阜绅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开场路2号(捷翔起亚4S店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9 - 1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开场路2号(捷翔起亚4S店旁)[地图]

    6.99 - 12.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宝才工业园中联路1号 浩通二手车市场对面[地图]

    6.99 - 12.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