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ES盐城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www.0515auto.com 2015-08-22 17:51:42 26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62

2015年8月21日晚上,匠心取法万物 ,科技回报自然——新雷克萨斯ES盐城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中南世纪城中庭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及盐城主流汽车媒体到场,尊享新ES自然之韵,感受科技环保的精致生活之道,共同见证新ES在瓢城的正式上市!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盐城著名电台主持人一凡主持


新车揭幕仪式

新雷克萨斯ES在第六代车型基础上优雅升级, 实现了多达60项升级,推出新ES200、新ES250、新ES300h三种动力选择共7款车型,售价29.8—49.8万元。进一步强化其一贯的优雅设计,新增搭载2.0升D-4S双燃油喷射系统高效发动机车型,并配备最新的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新ES还以东方哲学诠释了雷克萨斯对优雅品位的理解, 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别具东方韵味的品质座驾。




动力方面,新雷克萨斯ES将提供三种选择,新ES 300h是同级市场中唯一应用全混动科技的车型,既可单独运行,又能高效合作。新ES 250则一如既往搭载其成熟稳定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加之诸多设计和技术方面的革新升级,将继续巩固其在ES家族中的核心地位。作为最新引入的车型,新ES 200配备了一款集合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以及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等先进科技于一体的全新高效发动机,实现出色动力与高效节能的完美融合。


外观上,新ES的形象更加年轻、矫健,并依然保持了一贯的从容优雅。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进一步扩大,并通过外侧高光、内侧哑光的镀铬格栅条造型,实现在不同光线下的立体效果。新雷克萨斯ES全系标配LED头灯和日间行车灯,尾灯组同样应用LED光源。贯穿车侧和尾门的“L”造型尾灯,营造出宽阔的车尾视觉效果,也兼具极高的品牌辨识度。




除了耳目一新的外观,新ES的内饰在造型和材质上均有提升,更加豪华、考究、富有质感。以东方哲学作为设计灵感之源,新雷克萨斯ES造就了更加考究且充满东方内蕴的优雅内室。在保留了ES原有的钢琴黑、雀眼枫内饰材料外,哑光竹内饰及新引入的Shimamoku乌木内饰,为时尚现代的车内空间更添东方底蕴的雅致情怀。新ES的座椅主体部分新增精致美观的缝线设计,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引入全新的托帕棕色座椅,搭配明亮的棕色中控台和内饰板,提升了座舱的动感气息。

雷克萨斯汽车盐城东昌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69 - 48.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29.69 - 48.8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29.69 - 48.8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8张)
  • 中控 (22张)
  • 内饰 (27张)
  • 细节 (32张)
  • $i

    通勤车怎么选?实用派ES300h 大战随性派 Model 3

    玩车TV
  • $i

    90后喜欢雷克萨斯ES的设计,奥迪A6L优惠大!40万落地,怎么选?

    蜗牛车志
  • $i

    28万就能买到的雷克萨斯豪华!还送“车震”模式?

    玩车TV
  • $i

    丰田凯美瑞混动/雷克萨斯ES 300h拿下德国年度计程车评选大奖!

    汽车洋葱圈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