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DS 两厢车or三厢车 你的选择是
经销商 2015-08-27 15:48:20 54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49

两厢车和三厢车,如果只从外观上看当然容易看出来,但是它们的区别只有外观么?在DS的家族中,不但有两厢车也有以DS 5LS为代表的三厢车型,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两厢车和三厢车之间的区别。


外观区别

外观上,这两者之间比较的答案,其实是个人喜好的问题。从市场布局来看,三厢车偏向成熟,而两厢车更为运动。从性别来看,男性更喜欢三厢车,而女性更喜欢两厢车。从外观来看,由于三厢车是传统的车型,尾部设计较为统一。而两厢车尾部设计目前并没有形成统一的业界的标准,其在不同车企的设计中也差别较大,因此,两厢车更高的可塑性,让其拥有更时尚的外观。

总结:各有所好,难分伯仲


使用区别

对于小型或者紧凑型的三厢车而言,由于尾部空间的线条,后排的头部空间容易显得局促。而在两厢车的设计中,由于尾部空间更高,头部营造的舒适性更好,一些设计较好的车辆,后排空间可媲美更高一级别的三厢车。

装载空间方面,由于三厢更长的车身让其行李厢的空间表现更加出众,在满员乘坐的前提下,三厢车的行李厢空间无疑更胜一筹。但由于三厢车较难通过折叠后排实现空间的延伸,而两厢车可以放倒后排座椅形成一个长方体的空间,能运载诸如冰箱、书桌等大物件,在非满员乘坐时,两厢车装载空间更有优势。

还有一种很难归类到“某一类”车型的的跨界车——譬如DS 5,采用了跑车的超低风阻流线造型,并通过更大的车身尺寸,同时实现了两厢车的操控性与便利性,和旅行车的实用性与大空间等诸多优点,为我们带来了更多一种选择。

总结:三厢车实用,两厢车灵活


操控区别

两厢车和三厢车在车重和风阻等差别很小,加上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两者在油耗水平和动力并没有差别。两厢车由于车身更短,加上车辆的尾部位置可用肉眼识别,在停车时优势明显,所以很多两厢车主可以不安装倒车雷达。

除了更好停外,同平台的两厢车和三厢车之间的操控其实并没有太大差别。

总结:三厢车稳重,两厢车方便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88 - 2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