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之星奔驰东区SUV征服之旅激荡瓢城
www.0515auto.com 2015-08-29 17:27:37 83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835

2015年8月29日,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在108汽车生活馆展开,参与的客户在最专业的赛场上,感受SUV的极致驾乘体验,一年只来一次的试驾团队!您值得参与!来盐城之星一同驾驭征途,践行骑士精神。

活动举办场地是在盐城108汽车生活馆

应邀嘉宾签到

佩戴参赛手环

行走黄沙大漠/穿越青山绿水/聆听响沙之声/纵览天地广阔/即使你无法亲临大漠青山/同样可以感受驰骋于天地之间的壮阔胸怀/畅享越野激情

以骑士之名,征服未知的世界。36年来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从来都是彰显自己无所无惧的骑士之风。从拥有完美四驱性能和传奇地位的全地形越野之王G级越野车,到有着气势夺人王者之称的超大空间全尺寸GL级SUV,从全领域实力座驾的M级SUV,到具有城市独特风格指向标的GLK级SUV、SUV届最新当红小生奔驰GLA。踏上骑士征途的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从未停止追逐的脚步。

专业教具,专业试驾工程师,一年只来盐城一回。

体验项目:综合越野教具、测斜皮、扭曲包、阶梯陡坡架(驼峰桥)

综合越野教具

阶梯陡坡架

测斜皮

最为惊险的扭曲包

盐城之星奔驰让您体验SUV带来的激情体验。澎湃动力"试"不可挡,驾驭经典的激情一触即发!

填写奔驰SUV知识问卷

惊险刺激的挑战继续上演

上午场的盐城之星奔驰SUV征服挑战赛进入尾声,恭喜以上两位嘉宾获得不错的成绩,精彩的活动下午继续进行。踏上骑士征途的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从未停止追逐的脚步。欢迎有兴趣的奔驰车友到店赏车,并试乘试驾。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1.2 - 9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