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宝诚大型闭店促销活动火热开启
经销商 2015-08-06 11:27:40 137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73

盐城宝诚助力9月盐城国际车展,特别推出车展“钜”惠提前享活动,BMW大量现车均已提前到店,8月12日—8月13日,BMW全系特价车倾情奉献,冰到极点的价格,您还在犹豫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2日---8月13日

活动地点:盐城宝诚展厅

尽情,每一刻,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外观为该车型增添了前所未有的动态性,是功能与美学完美融合的杰作。年轻,时尚,追求个性的同时,享受都市带来的快感,BMW全新1系将是您独一无二的选择。充满灵性和动感的设计风格,内部空间宽敞且极具品位。居身高管,事业有成,交际公关七窍玲珑的你需要一台与之配备座驾,那BMW3系将带着您在众多精英之中脱引而出。梦想座驾,触手可及

  统领企业,享受生活的同时懂得珍生活,如日中天的你,结交新友成为您事业更上一层楼的契机,BMW 5系正是为您而打造,助您事业蒸蒸日上。社会经济发展的精英砥柱,金钱对您来说仅是数字,事业目标已转变为人生目标,远大的同时更负责任感,相信BMW7系及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彰显内涵的品质,将感动渗入每一个细节,为您保驾护航。崇尚自由,向往大自然,生在都市的您一定有多用途的需求,西藏自驾,楼兰神秘面纱,古老的传说,BMW X系列车型都是您探索神秘之旅,征服不同路况的首席"战车"。

宝马汽车盐城宝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7.99 - 105.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新区新华路8号(永宁汽车城东侧)[地图]

    87.99 - 105.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87.99 - 105.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