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岂止于大 东风小康C37性能出色
经销商 2015-09-12 14:20:32 139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92

这几年,由于价格经济实惠,且商用家用均可,微车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并已成为现代物流行业重要的运输工具之一。在微车市场中,东风小康C37的综合实力可谓卓越超群。以高品质、高实用性著称的东风小康C37,不仅运载能力出色,而且外观设计大气稳重,能够适用于商用等场合,加之其卓越的驾乘舒适性,可谓微型客车的好选择。

外形大气 空间卓越品质佳

东风小康C37在外观设计方面可谓棱角分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两条粗壮的横条幅设计,给人一种刚劲硬朗之气,加之通体式的侧窗玻璃,也为它增添了更为厚重的商务气息。除了车身的独特设计之外,其立式摆放的大灯总成也非常吸引消费者眼球,高辨识度使其个性十足。

在空间设计方面,东风小康C37可谓名副其实的“大块头”,与同级车型相比,其空间优势明显。东风小康C37的车身尺寸为4500mm×1680mm×1960mm,轴距为3050mm,内部空间可以达到5.1m3,可谓阔容强载,空间表现卓越。并且东风小康C37的座椅布局还采用了更适合商家两用的“2 2 2 3“的布局,乘坐空间可实现多种座椅组合,其中排座椅采用的MPV分体式座椅还可以实现前后座椅调节,也让乘客的乘坐感受更为品质。

配置丰富 贴合消费者诉求

2015款1.5L豪华版东风小康C37在实用配置方面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不仅配有车内中控锁和遥控钥匙,而且还配有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以及后雨刷,也更加注重消费者的安全诉求,并且其软性仿皮革座椅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子的档次以及驾乘品质。

在动力配置方面,东风小康C37搭载有1.2L、1.4L和1.5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能够全面满足发动机在不同转速情况下的进气需求,其1.5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6kW,最大马力为117Ps,与5速手动变速箱相搭配,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多种排量的动力配置。东风小康C37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经济实用,是许多消费者贴心的好帮手。


在4.69万~6.38万之间的微客车型内,东风小康C37的综合实力可谓引领同级,无论空间、动力、或者是驾乘舒适性,都有着超越同级的过硬品质。相信这样一款既能兼顾商用,又能满足物流以及家用需求的车型,势必会成为更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东风小康盐城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放大道南路137号(益民乳业对面)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79 - 5.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放大道南路137号(益民乳业对面)[地图]

    5.79 - 5.8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