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能家用7座MPV 实拍盐城铭泰店风行S500
经销商 2015-09-17 17:01:21 93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39

在成熟的汽车市场,家用MPV如今占据很高的市场份额。中国已进入中等收入国家,家庭结构正在发生变化,新式中国家庭的用车需求产生,家用MPV消费逐步启动。风行S500以动感设计、极致空间、黄金动力和领先配置上的突破性改变,再一次改变MPV,实现全天候、全用途的使用场景,让MPV也可以成为家庭第一辆车。

车辆实拍单位:东风风行盐城铭泰4S店



外观:轿车化设计语言 时尚大气造型


风行S500整体设计在保留标准家用MPV的模样的同时,赋予了前脸大气、国际化的造型,尽管或多或少会令人想起上海产的某款MPV,但风行S500依然有着很高的原创性,东风双飞燕LOGO下面是风行MPV家族式的四幅镀铬格栅,保险杠造型也让风行S500的前脸升级为“X”造型。而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十分吸引人,除了雾灯和装饰之外还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这同样是风行S500的原创设计。






车身侧面证明了这是一款MPV车型,特别是第三排的侧窗尺寸较大,不过相对于多数同价位MPV,风行S500没有采用后滑门,这样也表明了自己家用车的身份。而受制于成本以及车内空间,让风行S500的车轮看起来并不大,但实际上这已经是16英寸的车轮,在同价位车型中已经算是“大脚”了,主要还是还因为车身较高,带来的视觉上的差异。



 内饰:呈现现代气息

除了外观之外,风行S500的内饰同样具有较高颜值。前控制台色彩与层次感都比较丰富,营造出SUV的视觉感,而且细心的读者应该可以发现风行S500的中控台面板和日产部分车型很像,这实际上就是出自同一个供应商的产品,风行方面表示,按照日产汽车的标准,可以保证品质,这一点尤为值得肯定。










米色+黑色的双色座椅再一次体现出风行S500的在设计上的追求,这无疑为车内增添了相当程度的现代气息,而且这一点能格外吸引年轻消费者。车门以及副驾驶区域的木饰可能是年轻人不喜欢的,但风行方面表示,风行S500还会提供更多年轻化的装饰可选,所以年轻消费者并不需要担心。







配置方面,我们所拍摄的1.6升自动挡车型可以算是风行S500的全系顶配车型,在配置上具备很高的水平,包括ESP电子稳定系统、360度全景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LED日间行车灯、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等。



风行S500彻底与传统的低档MPV划清了界限,像全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前后雷达等,已经远超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配置水平,所以风行S500在配置上的颜值也很高。


而风行S500还提供2+3+2这种家用MPV常见的座椅布局,方便乘坐5人时不必去第3排;6座版为2+2+2布局。第2排座椅是独立的,可以前后调节,所以若第3排没有乘客的话,可以获得十分充足的腿部空间,车顶还设置有凹进去的空间,最大化的保证了头部的空间。



储物空间方面,接近于轿车的风行S500除了具备中控台杯座、中央扶手箱、手套箱之外,乘客随手的物品都可以放置在车门内侧的储物格内,第3排的乘客也可以在手边找到杯座。


动力:1.6L+CVT最适合家用



风行S500目前可以提供1.5升和1.6升两种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43牛米。而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1牛米,可搭配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底盘结构方面,由轿车平台开发打造的东风风行S500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组合。



总结:

MPV市场新推出的产品越来越舒适化、轿车化,配备了ESP、360全景影像、CVT变速箱的风行S500,将10万左右的家用MPV向更高配置进步,这样的进步也将带领MPV市场的不断火热。有了风行S500,全家人集体出行,去旅行会是一件相当轻松愉悦的事情。

东风风行汽车盐城铭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1082222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一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