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金融方案给力助推 轻松坐拥豪华SUV
经销商 2015-09-17 09:32:43 25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54

近期,凯迪拉克针对SRX全系车型推出了超值购车金融方案供您选择,拥有一款豪华SUV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方案一:首付40%一年零利率免息贷款。

方案二:全款购车赠送价值近万元商业险一年。

 

结合目前经销商至少四万元的优惠幅度,您购入一款SRX 3.0L舒适型仅需14万元的首付车款,再加上约4万多的购置税及相关手续费用,总计不足19万元即可将这款美式豪华SUV开回家。加之一年零利率免息的贷款政策,还款完全无压力。当然,如果您资金充裕考虑全款购车,可以选择方案二,相当于在经销商优惠幅度基础上再优惠7000元。

 

(以上金融计划请经销商根据店铺实际活动情况进行调整)


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中型豪华SUV低配车型起售价格集中在35-40万这一区间,而凯迪拉克SRX全系车型均配备BOSE音响,Ultra-View全景天窗,3.0L V6 SIDI智能直喷引擎,辅以Cut-and-Sewn大师级手工包覆工艺以及远超同级的827L超大后备箱空间。这样厚道的配置加之进口的品质在其他品牌40万以下的中型SUV车型中绝无仅有。更低的首付,获得更大的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凯迪拉克SRX的车身长度已经越级超过奔驰ML直逼宝马X5。那么如此震撼的优惠力度您还有什么理由拒绝?

 

拥有凯迪拉克SRX,坐享同级最大的车身尺寸,超大的后备箱空间,大师级手工包覆工艺,以及来自凯迪拉克百年多缸发动机制造积淀的“沃德十佳”V6引擎等。另有超值优惠金融方案助您拥有纯美式豪华中型SUV——凯迪拉克SRX!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汽车江苏天泓凯萨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98 - 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