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中秋节购买东风标致的十大理由 等你
经销商 2015-09-26 10:31:47 45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58

阖家团圆的中秋节转眼就要到,你还把钱揣在口袋里心心念念着等十一再出手购车吗?别傻了!让狮子君告诉你中秋节来东风标致买车的十大理由!绝对让你果断出手——买买买!

理由一:来店签到,并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即可领取精美小礼品!

理由二:即日起来店试驾,即可领取十一车展门票两张! 理由三:中秋节订车的客户,均赠送好礼一份,数量有限,先订先得!


理由四:所有订车客户均可参加砸金蛋,中奖率100%,东风标致等你抱回家!

理由五:中秋节订车可额外享受净水器一台!

理由六:贷款购全系任意车型最低首付20%(公务员),部分车型还可尊享18/24期免息大礼,最高享受补贴8000元。

理由七:凡成功置换东风标致任意车型均可额外获得油卡一份。

理由八: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均赠价值698元行车记录仪一台。

理由九:购买东风标致408&308S 1.2THP、1.6THP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理由十:郑重承诺:如果您在此次中秋活动中购车的价格高于十一车展期间的价格,我们无条件给您补偿差价!

什么?你还在犹豫!?

看来狮子君只好放大招了,悄悄地告诉你买车不要等十一的四大理由!绝对振聋发聩,让你醍醐灌顶!


1、十一黄金旺季,您觉得老板会傻到在不愁销量的情况下大幅让价吗?
9月还在为了消化之前淡季的库存,减轻资金压力,加快资金回笼,降价力度大,现在出手是个好时机!
2、十一购车人多,4S店资源紧张,买车要提前预订,排队提车,提车时间短则1个月长则2个月。9月4S店库存充足,既节省了排队等车的时间,也提前享受了开车出行的乐趣,中秋 十一黄金周假期全家出游,高速还免费哦!别人都出去玩了,您还在等着提车吗?
3、9月办理按揭,审批更简便快捷,如果扎堆买车,金融公司业务繁忙,贷款放款自然变慢,必定影响您的提车周期,加上等车时间,最长要等到十二月份才能提到您的爱车。
4、如果新车在9月提前磨合的话,十一长假就可以开开心心开车出游了。温馨提醒:车辆在未经磨合就跑长途对车辆不好,会增加油耗和影响车辆寿命的。

好了,闲话少说,赶紧的拿上钱包去东风标致订车吧!


森风集团盐城明德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57 - 26.9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