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枫”一般秋日体验 敢和小指一起High吗
经销商 2015-09-29 14:02:54 66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65

2015已经过大半,终于要迎来轰轰烈烈的旅行出游好时节。又要开始为旅游目的地头疼,去长白山领略旖旎风光?怕冷。还是去青岛享受海风风情?怕吹。那干脆去坝上遨游中国版66号公路?草都黄了。别纠结了,还是听Jeep指南者的建议,来郊外享受秋天最独特的“枫”之美吧!


看层林尽染,于郊外山野中寻找那抹最惊艳的“枫”色地带。 0首付0利率0购置税0保险,优惠风暴分分钟让你卷入城市SUV的独特魅力中!直接让3万多,首付4.4万,日供低至22元,金融期限长至5年……不要再犹豫,赶紧下单,在这秋高气爽的舒爽季节,开着Jeep指南者,约上几个好友,远离城市的喧嚣,驰骋在秋天的风景中,寻找那独属于秋季的记忆。


若是小车升购用户,小车置换的款项完全能够直接抵扣超低首付,一分不花就能把进口冠军开回家。Jeep指南者针对不同的人群给出了相应的购车金融方案,新老兼顾,诚意十足。 指南者作为Jeep的一员大将,其四驱范儿是无可比拟的,硬朗的气势也常被人们评价为“霸气外露”。四驱锁止模式征服一切陆路。Jeep指南者始终沿袭Jeep品牌经典设计风格,被誉为“小大切”,经典的家族式前镀铬亮银格栅、带有黑色内边框和镀铬雾灯边框的运动卤素前照灯组成精致而充满动感的前脸造型,全新的18寸铝制轮毂等配置,让充满现代都市感的指南者整体表现更为年轻与时尚。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么不说话,就十分美好。Jeep指南者,这个秋天会始终陪伴你左右的忠实旅伴。落叶知秋,岁月静好。这一刻,携手城市SUV,拥有一份暖暖的初秋心情。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2.19 - 28.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