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配置为王 精确打击 30万出头Jeep自由光
经销商 2015-09-29 14:06:10 17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8

Jeep自由光是Jeep细分市场的一款主力车型,它的定位在自由客和指南者之上、大切诺基之下,除了超强的配置和性价比让它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同时也丰富了Jeep品牌的产品线,做到了整个SUV市场的全覆盖和精确打击。


在变速箱方面,自由光可以说是有绝对优势的,自由光是最早使用9档手自一体的车型,自美国上市以来,上市时间较长,也非常稳定,四驱性能方面,也是自由光最擅长的方面,除了本身车身所具备的优异天生体格外,它还有一套强大的电子四驱辅助系统,足以让你轻松面对各种路况。Jeep自由光配备了18英寸合金轮圈、全景天窗、带加热及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前座椅、座椅记忆功能、LED车内氛围灯、7英寸仪表盘液晶显示屏、8.4英寸中控台显示屏、中文语音识别系统、车内环境控制系统、Alpine音响系统(9喇叭 1低音扬声器)和电动尾门等。


金九银十购车季,30万出头Jeep自由光抄底放优惠!自由光车型特别推出针对别克、大众等中高级轿车 “原价回购”置换方案。所有符合条件的20万以内车型最高可享原价抵扣升购款,20-30万的中高级合资轿车,中级SUV可以发票价9折回购,直接用来抵扣购买Jeep自由光的首付款,您的旧车被高价回购的同时,实现新车零首付交接!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7.19 - 45.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