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买车不差钱?中华H330、V5为你降到底
经销商 2015-10-14 15:34:54 58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88

对于打算购车的亲们来说,金九银十向来是购车的绝佳时机,当然也是经销商们十分重视的销售旺季。近日,从中华品牌官方传出消息,为答谢多年来消费者对于中华品牌的支持和始终如一的陪伴,即日起,到全国中华4S店购买中华V5,最低值要7.98万!被誉为适用王者的中华H330最低只要4.98万!

“节油王“中华V5金秋抄底只要7.98万


中华V5我们并不陌生,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中华V5的确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中华V5秉承了中华品牌家族风格,进气格栅采用镀铬与亚光灰相结合,层次分明、立体感更强;刀锋形前大灯与立体式前格栅相结合,使整车轮廓更加优雅大气。中华新V5战斧轮毂采用双五辐设计,精车亮面工艺,将经典与时尚完美结合,藏不住的运动风尚席卷而来。


中华V5搭载了华晨自主研发的一体轻量化涡轮增压发动机——BM15TB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00Kw提升至110Kw,最大扭矩由200N•m提升至220N•m,拥有性能高、油耗低、耐久性好的优越品质,可达国V排放标准。经工信部检测,中华V5综合油耗仅为7.3L/100公里,实至名归的“节油王”。


当然,在装备方面中华V5同样精益求精。全系标配6.5寸中控彩色多媒体系统、车载蓝牙;升级皮质座椅,增加后排中央扶手,提高乘坐舒适度,更显档次;全系标配米其林轮胎,被消费者纷纷点赞,成为“业界良心”典范。


在城市SUV领域,中华新V5在造型、动力、装备及技术方面的均有不俗表现,整车性能空前提升,加之亲民的售价,可以说,中华V5已完全具备与合资车型相抗衡的实力。

幸福家轿中华H330,为你省到底


得益于与宝马合作,华晨汽车旗下的品牌对于造型与性能都有着执着的追求。中华H330的造型就将呈现了宾尼法利纳的设计精髓,动感与美学浑然一体,处处彰显德系优异品质。

中华H330上市之初,便以“品质适用”作为核心优势被消费者所认可。作为A级三厢家用轿车,中华H330具备全面的领先性与竞争力。凭借产品之优,中华H330囊获多项大奖——“年度经济型车”、“最具潜力自主中级车”、“年度自主品牌经济型车”、“最佳自主小型轿车”及“最具性价比经济型轿车”,更在2013年11月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荣获“最佳自主紧凑车”,可谓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堪称业界翘楚。


得益于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L发动机,中华H330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超出很多人的预期。这款发动机具有小型化、轻量化、高性能、强动力、低油耗、低排放等优势,达到业内最高水平。以中华H330 1.5MT为例,0-100 km/h加速仅需11.9秒,100-0公里制动距离为40.2米,而综合测试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6.3升,这两个指标均优于同级竞品车。仅油耗一项,低于同级竞品车型0.3L至1.0L。


中华H330整车配置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以蓄电池为能源、以电机为动力元件,可独立于发动机工作,几乎不直接消耗发动机燃油。另外,通过电子控制的EPS不存在液压动力转向系统燃油泄漏问题,对环境几乎“零污染”,更降低了油耗。综上,中华H330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具性价比经济型轿车”。


空间设计,亦是中华H330的“热门看点”。在行云流水般的时尚、动感造型上,其车身尺寸为4510×1755×1460mm,轴距为2580mm,具备了较大的空间优势。为了更好地满足车主的日常需求,中华H330还独具1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配以460L的超大行李厢,另带有腰撑功能的8向可调节座椅、加长坐垫设计,从而带来“私人定制”般的舒适之感。


面对日益个性化的市场需求,中华汽车凭借卓越的品质在销量与口碑上实现了双增长。金九银十到来之际,中华品牌为答谢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信赖,隆重推出重磅优惠政策,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购入中华V5最低只要7.98万,中华H330最低只要49800!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更为低廉亲民的价格,对于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来说,这是绝好的购车时机。


中华汽车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58 - 8.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