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DS邀您跨界上海春夏时装周探索前卫精神
经销商 2015-10-15 15:26:37 16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2

前卫,是于浮华当下,以对创新的偏执,开辟自己的路。以时装的线条与剪裁诠释对世界的态度,是一种前卫;60年来DS勇于探索,不断追求卓越亦是一种前卫。当前卫遇见前卫,能带给人怎样的惊喜?自2012年DS首度与上海时装周合作起,今年DS品牌再次携手上海时装周,为粉丝们呈现一次时尚的饕餮盛宴。本届上海春夏时装周将在10月13日-20日举行,作为官方指定汽车类合作伙伴,DS此次将与中国原创服装设计师、造型师秦旭再续前缘,在时装周上推出融入DS元素的系列时装,演绎“前卫·巴黎”的潮流风范。

DS联袂秦旭,用时尚诠释前卫精神

秦旭的作品大胆、前卫,她“中韵西裁”的风格,将法式情怀与中式文化底蕴完美糅合,她借以服装来表现现实世界的事物与情感,提倡“一衣多穿”的环保设计理念,而这一理念,亦与DS致力于从原材料到生产环境,都力求做到健康、环保的造车理念相通。双方一致的精神信仰,促成了DS与秦旭的多次牵手。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她就将最新季大片在此次发布会上预热,其作品一亮相,即惊艳全场,前卫时尚的服装风格和最新上市的新DS 5的气质不谋而合。她的时装向世人展示着独立、不追随他人的前卫精神,而这也是DS一直不断追求的。两位前卫代表在各自领域的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束缚,正是对DS品牌敢想敢为与前卫精神的完美诠释。尤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一季的设计中,秦旭从DS LOGO及DS PATTERN元素中汲取灵感,并结合自身前卫、多变的设计理念,融于设计中,将于10月20日为到场的来宾们带来一场独属于DS的无与伦比的跨界艺术享受。

前卫的时装盛宴大幕即将拉开,此次DS亦为各位DS FANS准备了各种福利。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69 - 27.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