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哥瑞”全新概念车亮相 闪耀江城
经销商 2015-10-16 15:47:57 45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58

9月22日,2015年东风Honda Live Meeting——“心越近,路越宽”主题品牌活动在武汉江滩巨型球幕中盛大举行。在诠释品牌精神的同时,东风Honda全新入门级紧凑型中级车哥瑞(GREIZ)也在本次活动中隆重登场,官方起售价在8万元以下,并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


“哥瑞(GREIZ)”豪气登场,开启全新汽车生活


当今迅猛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者呈现年轻化趋势。代表新兴价值观的80、90后群体已经成为购车主力。他们个性独立,但内心热爱生活,喜欢交际和分享。哥瑞(GREIZ)的推出,正是充分考虑到这一群体的需求,以 “豪气”为开发理念,所体现的概念是人际关系的扩张,力图打造没有陌生人的汽车生活圈。


秉承这一开发理念,哥瑞(GREIZ)突破传统汽车风格,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和驾乘感受:外观方面,犀利时尚前大灯和灵动帅酷尾灯相呼应,搭配轮廓鲜明的侧面线条,凸显出整车的饱满和豪气;动力方面,搭载Honda最新一代“地球梦科技”1.5L缸内直喷发动机 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远远超出了同级别车型的动力水平。

不仅如此,哥瑞(GREIZ)还配备了一键启动、ECON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等FUNTEC先进技术,为驾乘者带来极具便捷、环保的汽车生活。值得期待的是,新车的起售价定在8万元以下,具有较强的经济适用性,成为广大年轻消费者的福音。

作为东风Honda的首款紧凑型三厢轿车,哥瑞(GREIZ)将成为东风Honda在紧凑型中级车市场的扛鼎之作,助力东风Honda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构建起强有力的“中级车 中高级车 SUV”三核驱动产品阵营。


产品与营销并进,传递年轻品牌理念


自从去年发布Stay ahead“志在先端”的品牌行动口号后,东风Honda正式迈入由“产品时代”向“品牌时代”深化转型的发展新阶段。产品设计方面,搭载最新FUNTEC领先技术的改款思域、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中高端旗舰车型——全新思铂睿和新锐时尚SUV——XR-V,以及本次重磅亮相的哥瑞(GREIZ),都不断融入了设计者对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思考,为无数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汽车体验。


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东风Honda在营销模式方面也进行了不断创新:新锐时尚SUV——XR-V深入合作《我是歌手》、思域全情参与到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赛事之中,以及今年全新思铂睿成功冠名《炫风车手》、东风Honda成为东亚杯足球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东风Honda这一路都游刃有余地演绎了时尚娱乐营销与体育营销的新鲜玩法,将“年轻、激情、活力”的企业品牌形象深深植入到了消费者的心目之中。


未来,东风Honda还将继续秉承Stay ahead”志在先端”的企业精神口号,导入更多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寻求更多更好地与80、90后年轻消费人群对话的方式,和他们携手打造全新的汽车生活。

东风本田汽车江苏龙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世纪大道宝才工业区1号路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11.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