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女人买车的理由 你绝对想像不到的
经销商 2015-10-27 13:49:06 16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2

女性购物,往往不能以常理去看待。不同于男同胞们在购物上的粗枝大叶,女性们在遇到自己喜欢的商品时,更甘愿为冲动买单。在汽车这种“大件商品”的消费上,女性也是有各式各样的理由,就算是同一款车,女性为其买单的理由也是千差万别。今天,我们就通过目前有“最美中级车”称号的昂克赛拉来看一下女性朋友购车的理由。

北京车主范小姐:颜值就是一切

爱驾款型:昂克赛拉两厢2.0L旗舰版

26岁从事文字工作的范小姐是个典型的文艺女青年,不用说,昂克赛拉最吸引她的当然是外型,在访谈中范小姐也对昂克赛拉两厢外型夸赞的头头是道:“不是说别的车不好看,但昂克赛拉两厢的魂动外观绝不是一般车可以比的。首先我喜欢车鼻子长的,这个级别的车很少有像昂克赛拉这样前脸比例的,这个特征也让昂克赛拉真的很像奔跑的猎豹呢。其次,我比较喜欢大轮毂的车,感觉开起来更踏实也更好看,好像这个级别很少有配17寸轮毂的吧?昂克赛拉两厢车尾的造型也很有特点,两侧对称的排气管既性感又很别致,怎么看都喜欢!”

在还没拿到驾照时,范小姐就对昂克赛拉心动不已,年中摇到了指标后立马出了手。新车开了几个月后她对开车更有了一番新的认识:“虽然平时开车不多,但只要开昂克赛拉上路就感觉非常自信。不仅是非常容易上手,而是从方向盘开始,一直到油门刹车踏板、中控多媒体显示屏、i-Stop智能怠速启停等等车内装置,都让人感觉非常好用。前车窗的开阳面积很大,两侧盲区很小,握住方向盘一路向前,眼睛的余光扫过沿路的风景,心情非常放松。”

北京车主冯女士:就想和别人不一样

爱驾款型:昂克赛拉三厢2.0L旗舰版

从销量看三厢车仍是中国车市的主流,三厢车也更能满足已婚家庭的平衡需求,30岁的冯女士就是一个典型。冯女士在一家网络公司任职,在购车时她对想要什么车非常清楚:预算15万左右,购车目的主要是上下班代步,周末期间近郊出游拓宽生活空间,此外外观一定要时尚、好看并且和别人不一样。谈及为何买昂克赛拉三厢,冯小姐表示:昂克赛拉的红色鲜靓又很特别,并且三厢车看起来比例也很协调,更像B级车,而且从心理认知上也感觉“30岁已婚夫妇更适合三厢车”。

后期使用过程中,冯女士非常满意昂克赛拉的内饰和配置:“中控台、仪表盘和天窗都很喜欢,悦联系统不仅看起来很炫,使用比较方便;座椅包裹性很强,长期驾驶不劳累。买回来后开在街头回头率超高,搭讪的人也很多,大家的评价也是‘好看、看着高大上’,真的很有面子。”此外,最让冯女士满意的地方还是昂克赛拉的油耗表现, “开了几个月下来,磨合期综合油耗也只有7.5L/100km,相信会让很多车主羡慕不已哈。小昂的操控确实名不虚传,尤其在拐弯处感觉特别明显,车能明显领会司机的意图。如果说有什么不满意,三厢旗舰版如果是黑色座椅就PERFECT了!”

南京车主兰女士:女司机也注重驾乘愉悦

爱驾款型:昂克赛拉两厢2.0L旗舰版

说起买车的过程,在南京一家制造企业任职的兰女士说选择两厢也有一半原因是她男友的主意,她说:“当时在三厢和两厢之间犹豫,问我男友他说车是用来开的,实用是最重要的。两厢车少一个尾巴,重心更靠前,开起来更加紧凑,操控也更好一些。两厢车后挡风玻璃几乎就是车尾的位置,停车入位更加好估计判断,你也会更轻松。三厢看起来后备厢更能装,但两厢后备厢开口高,放倒后排座椅能装更多更高的物件。”虽然是女司机,兰女士对操控要求也很高,听完男朋友的务实理由后,兰女士更是当即决定购买外型、操控兼具的昂克赛拉两厢。

安全性能是兰女士看重昂克赛拉的另一点,平时也是一上车必系安全带。购车前兰女士在网上查询得知昂克赛拉在日本、欧洲、美国和中国都是五星评级的安全性能,更加坚定了买昂克赛拉的决心。“开车当然是安全为主的,对我来说,人的安全永远排在第一。”

虽然节油在兰女士的购车指标上不是排第一位的,但买回昂克赛拉后出色的节油表现还是带给她很大的惊喜。“我买的是2.0L车型,虽然没有享受到1.5L全系3000元的节能补贴,但百公里7.3L的综合油耗,让我一箱油可以比别人多跑百八十公里,还省了频频加油的时间,真是太爽了!”

而且选择车型档次越高,购置税省的越多,这也是昂克赛拉自上市以来最大的价格优惠。

为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昂克赛拉2015年进一步丰富了产品谱系:在原款三厢、两厢丰富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三厢1.5L 6MT豪华型与两厢1.5L 6AT舒适型。至此,昂克赛拉车型组合(含5款选装车型)已达到18款之多,在整个中级车市实属罕见。

长安马自达盐城申大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区聚亨路2号中大工业园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9 - 18.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区聚亨路2号中大工业园内[地图]

    8.99 - 18.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8.99 - 18.9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6张)
  • 中控 (20张)
  • 内饰 (18张)
  • 细节 (23张)
  • $i

    昂克赛拉十月落地行情

    车价报告
  • $i

    105车评:昂克赛拉思域怎么选?

    吴佩频道
  • $i

    试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

    胖哥汽车频道
  • $i

    马自达昂克赛拉这样改装非常吸引人!

    改装车
  • $i

    全新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实车究竟有多帅?

    萝卜报告
  • $i

    国产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下线,9月正式上市!

    汽车洋葱圈
  • $i

    说好的一起买马自达3,说好的人马合一?

    玩车TV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