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王者品质 7座SUV就选进口道奇酷威
经销商 2015-10-28 10:02:24 45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54

对于一辆承载全家出行的7座SUV,首先当然要拒绝“伪安全”!在品质为王、个性至上的时代,选车当然要拒绝“乞丐版”拒绝“撞脸”!现在,高品质真安全的7座家庭王进口道奇酷威,让利2.5万,更有5.8万首付超低门槛,2年0利率超轻松贷,26万进口高品质的大7座SUV即刻开回家!

【可以进口,何必合资?!】


27万的价格,可以进口,何必合资?!可以美系,何必日系?!某美系7座SUV国产化后偷工减料,做工粗糙不说,新车上市小毛病更是出了名的多,底盘生锈、各种异响,车主月月联名维权消费者第一印象奇差,更是传承该进口车型的“断轴基因”,国产后未经过品质检验,品质还如何得以保障?而某国产日系7座,许多消费者因为种种原因直接“不考虑日系”,各种“省成本”的做法不仅使得屡次爆出车内甲醛超标,新车上市半年,返修率高达10%。并且,该日系车是品牌方首次在中国市场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稳定性、性能如何连品牌方都一无所知,谁愿意付出高昂代价去当试验新车的“小白鼠”?


而这些毛病,对美系纯进口的酷威来说根本无需担心!在中国市场与美国市场销售的酷威出自相同的生产基地,生产工艺及安全品质完全一致,品质上接受更苛刻的“美规”层层检测,非国内标准可以比拟!上市多年,进口酷威的品质经市场检验技术成熟。总之,“小鲜肉”是用来看的,结婚过一辈子,就应该找成熟稳重的“大叔”!


【可以安全,何必冒险?!】


对于家庭出行的7座SUV来说,可以安全,何必冒险?!进口酷威出自美国的专业SUV世家,对SUV出行安全的要求非常苛刻,并针对SUV类车型重心高过弯侧翻——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配备ERM电子防翻滚系统,在防翻滚测试获得五星级别,拥有坚固车身,车顶可承受10吨重力,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承压5.8倍车身重量,保障驾乘者安全。并且,与某日系7座C-NCAP评级的“伪安全”不同的是,进口酷威经过十分严苛的欧洲Euro-NCAP五星评级 美国公路安全协会最高评价。另外,进口酷威更有“独门秘籍”——两个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保护孩子出行安全。更不同于“伪七座”日系7座SUV由5座底盘“拉皮”而来,进口酷威是为7口之家出行专门打造,是真正意义上的7座SUV!


【可以高配置,何必屈就“乞丐版”?!

可以赢回头率,何必“撞脸”追街车?!】


如今,像热门的两款7座SUV,入门价格其实只是吸引人群,但“永远缺货”,也“永远上不了台面”乞丐版,说白了就是逗你玩~!那么,如果可以享受诸多尊享配置,何必寒酸的跪求“乞丐版”?!与其加价2万多排队等新车,最后被告知最低配置的没有,还不如直接买进口酷威!


现在不仅全国范围内让利2.5万,29万的进口酷威,27万即可享受!5.8万超低首付,2年0利率,气球贷最低日供低至33元,起步价不到的价格即享各种尊享版丰富配置,拒绝“乞丐版”!同时,还有贴心贴肺地豪掷A级车“以旧换新”“以小搏大”超级大福利,五座车直接升七座即可享受经销商底价,更送5000元以上的置换补贴金!


另外,入门版不到的价格,即可享受霸气又大气的纯进口美系车,开20万的进口大酷,避免了大街上“撞脸”的风险,小伙伴完全都以为是60W的颜值,帅气的外表更是男女老少通吃,极为有面子!所以,可以赚得回头率,何必“撞脸”苦苦追街车?!


怎样?如此安全又有面,品质又霸气,性价比还超高的大7座SUV进口酷威,何不速速开回家!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99 - 2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