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金秋十月盐城太平洋DS本月最后一波优惠
经销商 2015-10-28 10:57:39 18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0

好消息,好消息,特大好消息!在这个金九十银的旺季,盐城太平洋为了回馈广大喜欢DS的粉丝朋友们,竟然做出了史无前例的让利!作为唯一一家盐城DS 4S店,当然得让利啦!为的就是让您省钱,要得就是让您高兴,您的笑容必将是我们最好的盈利!

月内订购新款DS5,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货真价实的8000元,有优惠,更有礼包,绝对让您笑呵呵!不止如此,二手车置换在我们这里还可以额外惊喜等着您

以上只是一部分,继续往下看还有呢↓↓↓
别急,喜欢DS的朋友们,不止这些,还有、还有哦!我们的DS还有十三款1.6T车型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购车的话最高可减上万元呢!

让利这么多,还不值得您心动吗?优惠礼包这么多,时间并不多哦!赶快抓紧时间,拿起您的手机联系我们,我们在这里等候您的光临!到时候我们不见不散哦。

更多即时咨询请关注盐城太平洋微信、微博:DS精神-盐城太平洋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品鉴地址: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山南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39 - 30.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