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从心出发机智跑男比亚迪G5有勇有谋
经销商 2015-11-02 10:48:05 30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05

“机智”跑男!比亚迪G5有勇有谋

    近期热播的《奔跑吧!兄弟》(第季)依旧引人关注,而有勇有谋的跑男则更受到大家喜爱。作为车界跑男比亚迪G5搭载了领先的车联配置和同级最强T动力是有勇有谋的代表车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吧!

 

最强T动力 勇不可挡

   G5搭载的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应该是中国品牌的同排量里实际驾驶感受最有力的一台1.5TI发动机,它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可媲美2.4升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性能参数甚至已超过同级合资品牌。

 

 

    随着油门的下探,发动机转速的上升,当将转速踩上接近1700转左右涡轮开始介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伴随着兹兹的涡轮声开始涌现,表现足够生猛,能感觉到很明显的推背感。尤其是挂到S档,转速都保持在2500转以上,动力响应更为直接,变道超车变得更轻松。

 

 

    比亚迪G5配备的这款6速自动变速箱已经过了数年的市场检验,技术也更加成熟稳定。在城里或者郊区快速路,都能感受到它的合理反应,即便遇上变速箱很受考验的堵车情况,停停走走,G56速自动变速箱都不受干扰。高速发力超车时,能迅速反应,顺利降挡,将发动机的高转动力奉献出来。

 

机智车联 高智商碾压

     顺应车联网和移动互联发展趋势,比亚迪G5率先配备了三大车联装备。首先来看看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它搭载了最开放的安卓系统,并且配备8英寸多点触摸屏、内置无线网卡、四核处理器,高达1024*600的分辨率,只要联网就可以随心所欲的下载App应用,看头条、购物、追剧、游戏,操作和灵敏度都非常不错!

 

 

    蓝牙钥匙则真正实现了钥匙的无形化,通过手机即可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箱,并可通过手机短信授权,不受空间异地限时授权借车。在手机不离身的现在是很合理也很实用的一项配置。

 

 

    在雾霾日益严重的环境下,G5的搭载的PM2.5绿净系统,可以快速降低车内PM2.5,轻松清除雾霾、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大大提升车内空气质量。并能实时采集车内、车外PM2.5数值,在中控醒目位置显示,让用户对车内空气质量心中有数。

 

    比亚迪G5拥有同级别无法比拟的配置优势,再加最强T动力,真正做到了智勇双全,有勇有谋!这也构成了G5在其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59 - 10.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