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智能升级 全新凯迪拉克ATS-L盐城到店实拍
www.0515auto.com 2015-11-02 16:21:23 78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789

新款凯迪拉克ATS-L已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亮点在于新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CUE系统,新增CarPlay、首搭安吉星车载4G网络并提供车载WiFi。动力方面,搭载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智能启停系统。下面,我们就去看看新款ATS-L到底有哪些改变。

车辆实拍单位:江苏天泓凯萨凯迪拉克4S店

● 外观:更换全新LOGO 车尾标识位置移动

新款凯迪拉克ATS-L外观方面的改动并不大,主要是更换了全新的凯迪拉克LOGO车标,并增加一款“柚金”车身颜色,同时车尾标的字体、以及排布有所改动。

● 内饰:方向盘换新LOGO 增加自启停按键

新款凯迪拉克ATS-L内饰也没有做大变动,采用大量真皮包裹和钢琴烤漆,依然营造一种豪华的氛围;方向盘同样采用新的LOGO,此外挡把后方新增了自启停按键。


● CUE系统升级 首搭苹果CarPlay

新款ATS-L搭载了全新一代CUE系统,通过升级CPU,处理速度相比现款提升了3-4倍,并且首推安吉星车载4GLTE服务,提供车载WiFi(Car-Fi)。值得关注的是首次配备了苹果CarPlay、并支持iWatch;。与CUE系统对应的手机应用MyCadillac增加了电子围栏等功能。此外,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

在车辆周围15米以内都能接收到车载WIFI信号,系统最多可同时支持7台设备接入。新款ATS-L最大的亮点是支持苹果CarPlay,通过数据线将手机接入车载USB接口,系统原来的映射图标便会变成Apple CarPlay。

打开CarPlay后,便可以在车载系统上操作手机。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苹果CarPlay仅仅开放电话、短信等这几个功能,所以打开CarPlay看到的应用图标也只有7个。

另外苹果知道大部分人都采用音乐应用听歌,所以保留了“播放中”应用,这样用户通过手机其他音乐软件听歌时,CarPlay可以自动识别到,并通过车载音响播放

● 动力系统:换装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ATS-L还是沿用现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kW,最大输出扭矩为400Nm。而变速箱则有现款的6速手自一体换成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加了自动启停功能。

● 总结


新款凯迪拉克ATS-L在外观内饰方面的改动并不大,看得见的改动主要是换装了新的车标LOGO,以及车尾标识位置做了移动。其它看不见的升级主要在于全新一代CUE系统,首次搭载了苹果CarPlay以及安吉星车载4GLTE服务,并提供了车载4GWiFi。动力方面,新款ATS-L换装了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加了自启停,带来的是油耗下降了8%。全新ATS-L对于注重豪华、操控、智能和科技感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款值得拥有的车。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汽车江苏天泓凯萨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7.38 - 42.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