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蓝鸟暨全新逍客联动盐城地区领潮上市
www.0515auto.com 2015-11-09 09:44:01 39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95

2015年11月7日晚19:00,全新逍客-肆放登临,全新蓝鸟-领潮上市,双车联动盐城地区上市发布会在盐城市宝龙广场中庭隆重举行,相信在场的市民都感受到了,这是一场拥有着年青活力的发布会!因为年轻,所以就要这young,从来不会跟随,而是站在潮流的风向,成为人群的焦点。


全新蓝鸟暨全新逍客联动盐城地区上市会在宝龙城市广场中庭盛大举办


活动尚未开始,来宾纷纷入座


全新蓝鸟领潮上市


全新逍客肆放登临

在YOUNG NISSAN的年轻化品牌战略下,2015年,新楼兰、新逍客、新蓝鸟三个年轻化产品连续登临;在与恒大、欧冠合作后,东风日产还与NBA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而全新逍客也将成为东风日产与NBA联合推广的第一个战略项目。在未来3年里,东风日产将携手NBA,在汽车与篮球文化推广、球迷与车主福利、慈善公益等多个领域开展一系列联合行动,与热爱汽车、篮球运动和追逐NBA的年轻球迷们,一起肆意释放激情。

应邀客户以及媒体签到


激情动感的开场舞蹈表演拉开活动的序幕


美丽的主持人登场,向大家隆重的介绍参加上市会的领导以及活动流程


东风日产盐城苏缘旗舰店总经理郭尚广先生致辞

在双车联动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盐城苏缘旗舰店总经理郭尚广先生表示:“凭借‘同级唯一专业SUV底盘、同级唯一前后全独立悬挂、同级唯一3A公路稳行系统’,新逍客无疑将成为同级最强驾控型都市SUV,纯正欧式驾控,横扫都市一切障碍。”



全新逍客揭幕仪式


全新蓝鸟闪亮登场


全新逍客的正式上市,必将引发SUV细分市场秩序的重新构建。“作为入门级紧凑型SUV开创者,新逍客强势归来,再续辉煌,将继续担当这块市场的领导者。” 


倡导“BREAK THE RULE”(突破陈规)品牌精神的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在上代车型获得全球成功的基础上,本着不破不立的勇气和精神,通过对设计的创新、对驾驭的求新和对安全的追求,昭示了全面突破的品牌姿态,不仅打造了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最强产品力,也同时塑造出了全新逍客肆放年轻、肆放自由、肆放活力的产品气质。

售10.59-14.39万 LANNIA 蓝鸟领潮上市


在众人期待下,两款车型的售价公布



继10月26日,东风日产蓝鸟正式北京正式上市后,盐城地区于11月7日晚正式上市。造型前卫的蓝鸟搭载与轩逸同款的1.6L自吸发动机,共推5款车型。根据发布会现场最新公布的消息,东风日产蓝鸟售价区间为10.59-14.39万。新车售价相比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更低,目前来看性价比不错。

东风日产盐城苏缘旗舰店销售经理王大伟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新车型


互动问答环节,大家积极抢答

作为东风日产2015年的重磅力作,LANNIA蓝鸟是汇聚NISSAN全球精英团队,第一款为都市活力年轻人打造的专属座驾。秉承“All in YOUNG(全为年青)”的开发理念,LANNIA蓝鸟以源自狂想的创动造型、释放活力的灵动驾控以及肆意前卫的智能科技,为都市活力年轻人打造出一款“与众不同的三厢车”,开创了汽车市场上专属于年轻人的YOUNG时代。

此次,LANNIA蓝鸟携魅力价格正式上市,不仅将以足够YOUNG的售价进入年轻人的购物篮子,更将为东风日产“高质量跨越百万”的目标提供强大助力。


除了带来令人惊喜的售价,发布会上,东风日产还宣布了LANNIA蓝鸟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金融政策和营销举措,双拳出击,以满足年轻人的潮流渴望,丰富年轻人的潮流生活。


为了让更多年轻人可以轻松拥有LANNIA蓝鸟,东风日产在上市发布会上还同步推出了“蓝鸟年青购车计划”,与年轻人共享购物狂欢。与此同时,LANNIA蓝鸟将携手时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品牌“迷笛”音乐,启动“迷笛×蓝鸟之夜”,在全国开展15场Live House室内音乐会,打造潮流音乐盛事。遍布全国众多城市的音乐会,让喜爱音乐的年轻人尽情享受音乐魅力,释放年轻激情。




现如今的汽车消费者市场,对于年轻人的争夺已日趋白热化,谁能赢得年轻人的青睐,谁就能在激烈竞争中掌握主动权。LANNIA蓝鸟的上市,让东风日产先行业一步,赢得占领年轻人汽车消费市场高地的先机。相信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LANNIA蓝鸟必将掀起一场年轻潮流狂欢,带领东风日产迎来年轻化的全新格局。


盐城地区首位全新蓝鸟以及全新逍客的车主上台接受新车钥匙

东风日产认为,未来世界,必须与年轻对话。为此,自2015年开始,东风日产全面开启践行“YOUNG NISSAN”年轻化品牌战略,并以“怒放年青”为口号,在品牌、产品、体验等层面全面实现年轻化,致力于为广大年轻人带来“更精彩、更丰富、更炫酷”的移动车生活。


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9 - 13.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地图]

    8.99 - 13.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